爛泥的百寶挑戰 ── 87.蛋蛋宮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修和艾維斯兩兄弟離家之後,
如今梅耶家的孩子只有雅各、柯克和小莉莉。多虧柔伊這陣子的辛苦賺錢,家裡還有兩萬多塊,看起來是不少,但之後還有得花錢的地方,能省則省。
看一下家裡的冰箱,
食物的存量是有點少,隔天之前得做些新的食物,不然不是蛋糕被吃掉,就是孩子們要挨餓了。
再看柔伊身上的物品清單,
除了藥、玫瑰、相機等物,身上還有個郵差的墓碑和牛頭搖搖樹梅,墓碑得找時間放去吸血鬼地圖那邊,牛頭樹的話,雖說種顆牛頭樹也許會很好玩,但現階段我想養點別的小動物,怕是沒時間去照顧一顆牛頭樹了,所以先繼續放在身上。
接著,在開始玩之前,想著把車庫拆掉反正不花錢,就把車庫直接搬空了。
健身器材全搬到二樓的活動室裡,照片牆搬到地下室去。
地下室也被我好好的整理一番,格局想了很久,雖然大概還有能改善的空間,但基本上挺滿意的,之後每一代搬家前只要把地下室的房間存進資料庫裡,就能把所有照片和收集品帶上了!方便!(出生證明暫時放在樓上,不過我考慮要把那些拿下樓)
地下室的右邊,
是兩間攝影室,給孩子們拍個人照用的,中間則夾著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影片工作站,如果未來有名人任務可以下樓使用。
左邊,
則把本來放在車庫的個人照和之前拍的「媽媽與個別孩子」合照重新整理擺放,分成艾蜜莉區和柔伊區,外面是白牆,放著每個孩子的個人照。
裡面的話,
每代會有不同顏色的背景牆,這是屬於小型資料片《靈異大追擊組合》的牆的自定義模組,說真的,雖然我還沒玩到靈異的東西,但光是這個牆和它的家具我覺得就值了。
至於後院,拆掉車庫後,空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弄了小菜園加上一個雞舍還是可以的!
雖然很想買畜棚養奶牛或駱馬,但家裡的後院還是太小,再說家裡常駐的成人就只有一個媽媽,畜棚打掃起來有些費時,而媽媽還有孩子們要照顧,養牛養駱馬可能顧不過來,不如就先養雞,慢慢增加孩子們的責任感也不錯。
既然有了雞舍,怎麼能錯過為雞舍命名的步驟呢?於是,各位女士先生:
「蛋蛋宮殿」,落成🎉🎉🎉
下一步,就是購買生蛋的雞,
怕遠看不知道哪隻是哪隻,乾脆買不一樣顏色的公雞和母雞。這兩隻雖然可以取名字,但我怕取了名字就有感情了,未來做了什麼決定就會有點傷感情,所以沒打算取名。
如我前面所說,
為了鍛鍊孩子們的責任心,柔伊在熊孩子俱樂部裡增加了三個新規定,讓孩子們除了平時寫作業和下棋,沒事就給我去健身、照顧小雞和澆花、拔雜草!
回到梅耶家庭,
媽媽正在教孩子們寫作業,眼角卻瞥到門口姊姊伊芳正在跟一個穿著環境稽查員制服的人聊天。
想到家裡並沒有真正做過什麼社區行動計畫的內容,這下子肯定要罰錢… 但點開與環境稽查員的對話選項,竟然有一個很有趣的選項😆
趕緊出來,跟這位先生(用錢)小小的「討好」了一下,果然獲得了減免!!!也太開心了吧~
環境稽查員走了之後,
柔伊跟姊姊伊芳在作業室裡聊了下天。
雅各還在寫作業,我就好奇為什麼作業寫那麼久,一看才知道,他竟然自發性寫起了加分作業,真乖~
他弟柯克寫完作業就跑去後院陽台玩下棋了,
想著既然他基本的作業有寫完了,我也不勉強每個孩子都要寫加分作業,只要不要闖禍,就放任孩子們自由發展了。
雅各寫完加分作業後,我讓他去跟弟弟柯克下棋,阿姨伊芳還在玩家裡的電腦,媽媽又「忙」起來了。
生完莉莉已經大半天了,也是時候要找新的爸爸種子了,而這位是誰呢?是那位稽查員🤣🤣🤣
牽過手手後,
再給一個親親,然後… 做了點事。
就,
懷孕了各位!!!🎉
寶寶… 我想想這是第幾個… 第十三!!!柔伊這一代的任務走到一半了!!!
柔伊跟寶寶的爸爸說聲再也不見,
就直接窩到床上睡覺。
樓上,
孩子們也睡的正香。
目前家裡沒有任何一隻幼兒,必須說,雖然幼兒搖搖晃晃的超級可愛,但同時又挺享受沒有幼兒的滋味,太幸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嗨!爛泥目前是個考生,平日努力讀書、爭取上岸,每周日會休息一天玩模擬市民放鬆或和家人相處。只是,玩遊戲總要來點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玩模擬市民4的「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爛(笑話的)人面對林致廷 我們不說「你是認真的嗎」 而說「這是笑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3
濫用抗生素的嚴重後果 抗生素在治療細菌感染方面具有極大的重要性,但過度或不當使用抗生素可能導致抗藥性的增加,影響身體健康。本文探討了抗生素的不當使用對個人健康產生的多方面影響,包括對抗藥性細菌的處理困難、對健康微生物的損害、免疫系統功能失調和對肝臟和腎臟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5-12
即便是灘爛泥,這裡仍有愛的派對 —— 專訪 草東沒有派對 /2016當我們談論愛、空虛、正義、自由或自卑,那些摸不著又抽象的情緒字眼時,總會陷入無止盡的討(辯)論之中...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就像是一場場對於現實社會的剖析以及思辨,在這些不甘被「大人說」洗滌(或者說是洗腦、說服)的心靈中,對於生活、音樂以及抽象感性的情緒「愛」和「友情」的想法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6.爛泥  回到門派內,簡單交代顧守的蜂厭人員一些事情,練千尋便帶著龐大魔物屍體去找羅然。   終於分開行動,這讓莫傀安心裡稍稍放鬆一些。   師姐或許沒有惡意,但不代表待在她身邊不會有壓力。   整座葬陰門都籠罩在濃厚幽綠陰氣之中,只能隱隱約約見到各式建築輪廓,這並不妨礙他們這些從小就在
avatar
無聲
2023-12-13
陷入爛泥的車沒有認真洗過其實還是不行,許多泥土的痕跡依然沾粘在車子的板金已經奇奇怪怪的角落裡。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25
脫離尾牙的噩夢|不再當爛泥|職場點滴快要年底了,也是第一年不用參加自己總是有點覺得莫名的尾牙活動,真的值得慶幸,畢竟個人不太喜歡表演這件事情,雖然有機會在這一場尾牙可能讓老闆加深印象而有賞識,或者贏得表演的獎金,只是有幾次幾乎用那種裝不太來的心情,實在有點難熬,雖然尾牙就那一天而已,可是事前的安排,和上台表演的這一些種種,幾乎是折磨人
avatar
Beck
2021-11-27
壹之火-龍王鐲(誰會想要一條不久前還在爛泥裡打滾的泥鰍手環呢?)       濕潤的土壤冷冽的空氣,微弱的光線照不進生氣半點,四處是汙泥形成的軟爛池塘,冒著散發刺鼻氣味的泡沫,本應是百獸沙漠前哨的這座坐落在城鎮和村莊之間的森林,原來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多樣化的生態,但在短短幾個月間變成就算是鎮壓級別靈獸都不會輕易靠近,那是牠們本能的察覺到森林裡潛伏著某種危險、
Thumbnail
avatar
品文哲理
2021-06-12
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 在出版市場上習慣勉勵讀者要戮力追求成功的氛圍裡,《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似乎是一本不大「政治正確」的書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時喜歡涉獵大量書籍,老實說這並不是一本新書,卻是一本讓我過目不忘的日文翻譯書。 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4
[愛吃鬼研習社]廚房與後院的農業進行式(是爛泥也是肥土) 它們的花經風傳粉,用震顫刺激結實,吸收鈣質碩果,因鉀肥(K) 而甜美, 有花之時, 需要綠葉, 有果之時, 需要裸生, 小時怕熱, 大時怕冷,馴養它們, 感受它們, 看著它們由綠轉紅、轉黃、轉紫, 光滑的表面,多汁或沙沙的內裡, 酸甜中帶著微微的鐵鏽味, 拿來做意大利麵的紅醬嘗起來會非常新鮮。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