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三十六章 豹妖精與蜘蛛妖精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奈德麗也是那個鬥塔線上遊戲的角色之一,是能夠在人型態與豹型態自由變化的德魯伊,在該遊戲裡面也是具有相當人氣的女性角色。
  沒有想到在找到阿璃之前,竟然會先讓我遇見了奈德麗!雖然我最想上的還是阿璃(狐狸妖精),但奈德麗也不錯,算是一個沒魚蝦也好的概念。
  原本這隻豹妖精正在草叢之間快速的穿梭著,但是卻被高晴雨的指定技監牢給直接抓住了。我走到監牢前面,看著在牢籠中的豹妖精,她似乎在用警戒的眼神看著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哦哦哦!這隻妖精的戒心似乎相當重呢!還真是稀有的品種啊!
  「晴雨,把她給放出來。」
  高晴雨依照我的指示解除牢籠,而我則是趁著牢籠解除的那瞬間抓住豹妖精的手臂。
  「唔嗯……」豹妖精被我抓住後,在她的眼神中露出些許害怕的神情。她的手臂努力的掙扎著,似乎是很想要離開我的束縛。雖然豹妖精的力氣很顯然比其他的妖精要大得多,但是怎麼可能比的上我?
  我將豹妖精給直接壓在草地上,跨坐在她的腰間。接著順著她的手臂,將我的手指頭滑到她的那一對豐滿巨乳之上。
  豹妖精的小麥色肌膚相當緊緻滑順,她的胸部大約有F奶的程度,一手無法掌握的乳房相當的柔軟並且具有彈性。
  既然都已經是這個姿勢了,我順其自然的將我的大肉棒插進豹妖精的雙峰之中,一邊揉著她的乳房一邊讓她替我乳交。豹妖精的表情似乎頗為抗拒,依然在奮力掙扎著。
  「哼哼……還想反抗?既然被我抓住了,就乖乖地從了我吧!」我將腰肢往前一挺,直接將我的大肉棒給插進她的嘴巴裡面。
  「嗯唔!嗯唔唔唔~」豹妖精發出了似乎很不舒服的聲音,但我依舊是逕自將我的大肉棒插進她的嘴巴,抓著她的頭開始對著她的嘴巴抽插起來。
  「菲兒。」
  「是的~小妾在~」
  「你來幫這隻小花貓舒服一下。」
  「知道了~」
  在得到我的指令後,皇甫菲兒將豹妖精的雙腿給打開來,接著開始用白皙的手指摳弄著豹妖精的陰蒂,愛撫著她的粉嫩陰唇。
  「唔嗯~唔……唔嗯……嗯嗯~」豹妖精發出了聽起來像是舒服的聲音,而她的眼睛也逐漸的迷濛起來。在皇甫菲兒的愛撫下,豹妖精感受到一陣陣從未感受到的快感。在這樣的情形下,她看起來似乎也沒有這麼討厭我的肉棒了。
  大約在豹妖精的嘴巴裡抽插了幾百下後,我先在她的嘴巴裡面射出濃濃的第一發。接著我將肉棒從她的口中拔了出來,從她的身前移開,看向了正在摳弄豹妖精下體的皇甫菲兒。
  「火侯如何啦?」
  聽到我的話後,皇甫菲兒對著我淫魅的笑了一下,接著將豹妖精的雙腿打了開來,讓那已經濕潤無比的陰部展露在了我的眼前。
  「請看~羅奇大人,這隻妖精已經是隨時可以讓您享用的狀態囉~」
  「幹的不錯啊!」我摸了摸皇甫菲兒的頭,接著將我的肉棒對準了這隻豹妖精已經足夠濕潤的肉穴。
  「小花貓~我要把大肉棒插進去了哦~」
  「…………」理所當然的,沒有什麼智慧的妖精根本不會理我。與其說她們是個女人,倒不如說更像是一個任我予取予求的高級肉便器。此刻的豹妖精看起來對我的肉棒已經沒有什麼抗拒的感覺,反而是用些許好奇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是很好奇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在用龜頭磨蹭了她的陰蒂以及陰唇幾下之後,我將肉棒緩緩的往她的處女肉穴插了進去。
  「嗯啊~嗯啊……嗯啊啊……」
  或許是我的肉棒實在太大了,在我將龜頭插入的時候,豹妖精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又開始掙扎反抗起來。
  「都到了這種時候了,絕對不可能會讓你逃跑的哦!」我抓住了她結實修長的雙腿,接著將我的大肉棒粗魯的往前一頂,讓我堅硬的兄弟突破她的處女膜、徹底插入她的身體中。
  「啊啊啊啊啊~」豹妖精一邊扭動著身體、一邊痛苦地喊叫了出來。在她的眼角邊似乎出現了一滴晶瑩的淚珠。在看到她的淚珠之後,我並沒有在做出後續的動作,而是先伸出了手來,輕輕抹掉她臉頰上滑落的淚水。
  「不需要害怕,雖然現在可能會有點痛,但是馬上就會覺得舒服了哦~」我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頰,接著將身體給俯了下來,親吻著她那微翹的可愛嘴唇。將舌頭伸進她的柔嫩嘴巴之中,開始吸吮著這隻豹妖精的口水。(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而我的雙手也沒有閒著,在我一邊親吻著她的時候,我的雙手手掌又再度托住了這隻豹妖精的乳房開始揉捏起來。那一對單手無法掌握的在我的手掌之間柔軟變形著,一邊揉捏著,我一邊用手指愛撫著她的乳頭,能夠感受到她的乳頭在我的愛撫之下逐漸的充血勃起。
  差不多在與豹妖精接吻了三分鐘後,我的嘴巴開始慢慢的往下舔去,吻過她的脖子,吻過她的鎖骨,開始在她的身體上留下我的痕跡。
  隨著我慢慢的探索著,我吻上她豐滿而又柔軟的乳肉。她的乳房隨著我的吸吮和揉捏而變形著,像是在爬山一樣的,我的唇隨著她的柔軟山峰而慢慢爬升著。而最後抵達了山頂,含住了她那翹挺起來的可愛乳頭。
  「嗯啊啊啊~」豹妖精開始發出淫靡的聲音。而聽到她的聲音後,我開始輕輕的吸吮起來,在我的嘴中用舌頭挑逗著她的乳頭。
  「嗯哈~嗯……嗯哈~」豹妖精微微地扭動了身體,她的肉穴也將我的大肉棒給夾得更緊,濕潤的淫汁不斷從我們的身體交合處流了出來。
  豹妖精的肉穴裡面相當的溫熱!在皇甫菲兒的愛撫下,這隻豹妖精已經濕潤到極點,讓我的整根肉棒都浸滿她流出來的淫液。我能夠感受到我插進她身體裡面的肉棒又變的更大了。聽著豹妖精淫靡的聲音,我覺得我身下的肉棒已經受不了了,於是我抱著她的腰,開始對著她的肉穴緩慢抽插了起來。
  「嗯……嗯哈~嗯啊啊啊~嗯啊啊~」在我的抽插之下,豹妖精淫叫的越來越大聲。她對我再也沒有戒心,而是配合著我的律動,用她下面的嘴巴盡情享受著我給她的肉棒大餐。
  很快的,我們從相當緩慢的抽插變成劇烈瘋狂的交媾著。在我的抽插下,豹妖精那豐滿的巨乳劇烈的上下晃動著,形成相當美觀的視覺衝擊。我拼命將我的大肉棒插進豹妖精的濕潤肉穴之中,感受著豹妖精處女肉穴的緊緻感,感受著豹妖精體內的溫暖,我漸漸的有了想要射精的衝動。
  「嗯啊啊啊……啊啊~嗯哈……嗯……嗯啊啊啊啊~」在我身下的豹妖精早已經被我給幹到欲仙欲死的,現在的她除了對我淫叫之外已經什麼都不會了,徹底地淪為了我肉棒的性奴隸。
  差不多在抽插近千下之後,我在這隻豹妖精的體內射了出來,得到了她身上的150點。
  我將插進豹妖精身體中的大肉棒給拔出來,將她丟在地上讓她自己躺在地上喘息著,這是一個射後不理的概念。
  雖然她上下起伏的豐胸很是勾人,但我再也沒有往她身上瞧上一眼。對我來說,雖然豹妖精的身材也很完美,但是與其他的妖精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們走吧,繼續去尋找狐狸妖精。」
  「是的~羅奇大人~」
  進入妖精之島的第十八天,在皇甫菲兒的幫助之下,我們發現了棲居在樹上的蜘蛛妖精(150)。為了幹女人,天涯海角我也去的了!更何況只是區區的爬樹?
  當我們爬到樹上幾十米高的樹上之時,我們看到了這隻毫無防備心的蜘蛛妖精正趴在她的蜘蛛網上睡著大頭覺。
  所謂的蜘蛛妖精是個銀色短髮的成熟女人,她的膚色略顯蒼白,胸部大約在D奶左右。身上穿著暗紅色的服飾,並沒有可怕的八隻腳,而是像人類一樣的雙手雙腳。在她的背後另外穿著突出四根紅色蜘蛛腳的裝飾,看起來其實還挺可愛的。
  「羅……羅奇大人,您真的要這麼做嗎?」皇甫菲兒有些緊張的問了出來:「就算不是這隻妖精也可以的吧?」
  「不!我幹妖精的原則就是走過看過絕不錯過!你是阻止不了我的!」在宣示了我的決心之後,我踏出腳步,踩上這懸吊在幾十米高空上的巨大蜘蛛網。
  這白色的蜘蛛網就像是個巨大無比的吊床,當我踏上去的能夠清晰感受到漂浮不定的浮空晃動感。整張蜘蛛網隨著我的腳步而上下晃動著,透過這蜘蛛網間的縫隙,能夠看見這底下可怕的高空視野。心跳加速、血脈噴張,就連以前在遊樂場玩的自由落體也沒有這麼刺激。
  在如今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之下,這摔下去,應該會直接粉身碎骨吧?
  高晴雨在旁邊的大樹幹上用看著智障的眼神看著我,而皇甫菲兒則是露出了焦慮的神情,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裝的。不管她們了,現在的我將目標是依莉絲……喔不對!是在這蜘蛛網的正中心趴著睡覺的美艷蜘蛛妖精。
  蜘蛛妖精似乎並沒有注意到我的悄悄到來,我亦步亦趨的踩在這蜘蛛網之上,如履薄冰的慢慢往蜘蛛妖精前進著。
  好險這蜘蛛網並沒有黏性,不會發生我的腳被黏住的這種白癡尷尬狀況。在我的測試之下,我發現這蜘蛛絲好像還相當的具有韌性,應該不會無緣無故就斷掉吧……希望是這個樣子。
  在我的腳步前進之下,蜘蛛網上上下下的起伏著。當我距離蜘蛛妖精只剩下三米左右的時候,她也伸了一個懶腰,然後緩緩地甦醒了過來。
  「…………」蜘蛛妖精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而我也看著她,露出了一個相當紳士的笑容。
  「呦~你好呀。」
  「…………」蜘蛛妖精沒有理我,不過她的視線從我的臉往下轉移到了我的肉棒之上,似乎對我那雄起的玩意兒感到了好奇的樣子。
  我走到她的面前,接著讓我的肉棒在她眼前晃了晃。「如何啊?想要摸摸看嗎?」不知道有沒有聽懂了我說的話,總而言之這隻蜘蛛妖精真的把她的腦袋靠了過來。她可愛的用鼻子蹭了蹭我的龜頭,似乎是想聞聞看有什麼味道的樣子。
  看到她這麼可愛的樣子,我不禁將我的大肉棒往她的嘴巴裡面插了進去。
  「唔嗯!唔嗯……嗯嗯……」蜘蛛妖精並沒有像豹妖精一開始那樣的抗拒,在我抓著她的頭來回抽插了幾次之後,她就會自己動起舌頭來幫我舔了。
  「不錯不錯~挺乖巧的嘛。」我一邊用手指梳著蜘蛛妖精的銀色短髮,一邊讓她替我口交著。
  差不多在讓這蜘蛛妖精幫我吸舔三分鐘後,我將肉棒從她的口中拔了出來。接著蹲下身子,開始解開她身上的衣物。很快的,這蜘蛛妖精的衣服就被我給全部褪了下來。無論是那形狀美麗的乳房,還是修長白皙的美腿,全部都展露在了我的眼前。
  我低下了頭開始享用著蜘蛛妖精的身體,伸出舌頭在她滑順的肌膚上滑動著。聞著她的體香,我含住她的乳頭開始吸吮起來。我的手指則是滑到了她的下體處,輕輕的撥弄著她的陰唇以及陰蒂。
  「嗯……嗯~」蜘蛛妖精被我給挑逗到不斷的嚶嚀著,她的淫水慢慢分泌了出來,已經徹底的浸濕了我的手指。
  我打開了她的雙腿,撫摸著她柔軟的大腿內側,接著將我的肉棒頂在了她的陰道口前面。用我的龜頭磨蹭著她的陰部,讓我的大肉棒沾滿了從她淫穴之中流出來的蜜汁。(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準備好了嗎?我要插進去了哦~」
  「嗯哼~」
  我將大肉棒給緩緩的插了進去,很快的就突破了她的處女膜,抵達了蜘蛛妖精的最深處。
  「嗯……嗯啊……啊……」蜘蛛妖精發出了微微的淫叫聲,她的表情相當淫靡,看起來像是很舒服的樣子。
  這傢伙果然與豹妖精不同啊,看起來是天生就有淫蕩的體質呢~
  抱著蜘蛛妖精的屁股,我開始對著她的肉穴抽插了起來。
  不得不說,在這半空之中的活塞運動真的是刺激到一個極點。隨著我的前後抽插,這巨大的蜘蛛網都會跟著我們的活塞運動而上下晃動著,最頂級的彈簧床都沒有這麼會晃啊!
  「嗯啊~嗯啊啊~」蜘蛛妖精的表情越來越淫靡了。由於這蜘蛛網的晃動程度越來越大了,因此我不太敢再繼續加大抽插的幅度,只保持著原本的速度持續抽插著。
  不過就在我抽插了將近兩百下左右的時候,蜘蛛妖精的雙腿突然猛然朝我一夾。接著她的身體突然間坐起來,並且順勢的將我給推倒,形成女上男下的騎乘位姿勢。
  蜘蛛妖精用充滿性慾的眼神看著我,突然之間……我湧上了一陣不太妙的預感。只見蜘蛛將她的雙手放在腹肌之上,接著開始對著我的肉棒上下抽插起來。
  「嗯啊啊~嗯啊啊啊啊~」蜘蛛妖精大聲的淫叫著,臉上露出無比舒爽的神情。「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她拼命的往下坐著我的肉棒,那豐滿柔軟的屁股也不斷拍擊著我的大腿。
  在蜘蛛妖精的主動抽插之下,感覺她的肉穴縮得更緊了,大量淫水開始從這半空中的蜘蛛網上往下滴落。蜘蛛妖精的淫穴上下吞吐著我的堅挺大肉棒,連帶著整張蜘蛛網也開始上下劇烈晃動了起來。
  「等……等一下啊!蜘蛛小姐,這樣子……不會太激烈了嗎?」我的手緊緊抓著旁邊的蜘蛛絲,在蜘蛛妖精上下抽送的同時,這蜘蛛網晃動的幅度也變得越來越大了。
  「嗯啊~嗯……嗯啊啊啊啊~」蜘蛛妖精宛如沒有聽見我的聲音,自顧自的享受著我插入她身體之中的大肉棒。
  我感受著這蜘蛛網的上下起伏,如今的垂直晃動程度已經超過了五米的震幅。縱然我的肉棒還在享受著蜘蛛妖精陰道抽插的快感,但是我的心中卻是大聲地響起了警鈴。不妙……不妙……這下子感覺真的不太妙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噠!」「噠!」「噠!」「噠!」「噠!」「噠!」「噠!」就在這一瞬間,某東西的斷裂聲響起,我看見了黏在樹枝上的蜘蛛絲一一的斷裂開來。接著……一陣失去重心的懸空感充斥了我的全身。
  不是吧?真的要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9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