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三十章 阿莉亞與尼布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是……什麼意思?」高晴雨露出完全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意思就是只要你們想的話,我願意放生你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我要待在羅奇大人的身邊!」皇甫菲兒朝著我抱了過來,然後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請不要拋棄我,我……我……我已經無法離開羅奇大人的肉棒了~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請不要拋棄我!」
  這傢伙,該不會以為我是在測試他們吧?
  「我不是在測試你們哦?」
  「總而言之,我真的不想離開羅奇大人!」皇甫菲兒用她一對柔軟的胸部貼著我,看樣子似乎是真的很希望我能把她帶在身邊。
  「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摸了摸皇甫菲兒的頭,接著看向高晴雨。「那麼你呢?」
  「我……」高晴雨猶豫了一下,接著也做出了回答:「我也跟在你身邊。」
  「哦?為什麼?」我還以為高晴雨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恢復自由之身呢。
  「我們的隊伍,在這場任務裡面注定失敗了。無論是第三名還是第四名,下場恐怕都不會好過吧?」高晴雨的眼神相當黯然:「雖然你很糟糕,但是再怎麼說也是解除了我的洗腦,也算是幫助我報了仇。畢竟我也是一個女人……在迎接終結之前,想要待在一個可靠的男人身邊。」
  可靠的男人?是再說我嗎?為什麼這句話從高晴雨的口中說出來就有一種:「老娘要待在你身邊,要是你敢鬆懈下來老娘就殺了你!」的感覺。老實說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那……好吧。不過既然你們兩個想要待在我的身邊,那就得乖乖地聽從我的指令,知道嗎?」
  「那是當然的呀,羅奇大人~」
  「知道了。」
  看著這兩個女人,我的心中不禁又是生出了成就感。她們可不是被我脅迫才跟著我的哦?是自願跟著我的哦!以某種程度來說的話,也算是我的女人了吧?雖然我一樣完全不打算帶她們回家。
  既然都這麼決定了,那麼接下來自然就是……
  和這兩個女人瘋狂的做愛囉!
  我又在這兩個女人的體內分別內射了好幾發,皇甫菲兒一樣是無比享受著我的肉棒,而高晴雨的身體也已經徹底變成我的形狀了。不管我想怎麼幹她、想在她身上幹幾炮,她都可以百分之百的配合我。雖然意識依然十分的倔強,但至少在身體上已經完全是我的東西了。
  而在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行動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接著我問向了高晴雨:「晴雨,我記得我被你關進牢裡的時候,在我的雷達上有看到另外一名敵對玩家嗎?」
  「嗯。」
  「那個人是誰?」
  「一個叫做阿莉亞的小女孩。」
  「你有虐待她嗎?」
  「嗯。為了得到她隊伍的情報,稍微用了一點殘酷的手段。」
  「……有得到什麼有用的情報嗎?」
  「沒有,她的口風很緊。意志出乎意料的堅定,完全不像是個小女孩。」
  「把她放出來。」
  高晴雨猶豫了一下,但是依然聽從我的命令伸出了手。下一瞬間,一個牢籠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裡面蹲坐著一名年約十歲左右的哥德式小蘿莉,用冰冷而警戒的眼神看著周圍。
  留著一頭黑長直,她有著暗紅色的雙眼,面容如同寒冰一般的冷酷。這名小蘿莉身上穿著黑紅相間的哥德式洋裝,如今這身衣服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在衣服底下依稀還能夠看見一條條的血痕。(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看到這小蘿莉身上的衣服以及傷口之後,我不禁是有些生氣。這個女人打我也就算了,對這麼可愛的小生物怎麼也能夠下的了手啊!
  「把她放出來!」我厲聲的命令道。在聽到我的命令之後,牢籠便消失了,而叫做阿莉亞的小女孩則是停留在了原地。接著我從物品空間裡拿出了紅藥水交給了阿莉亞。
  「這個是能夠療傷的紅藥水哦。」
  在阿莉亞愣愣地看著我,伸出雙手將藥水接過去之後,我又把高晴雨給喊了過來:「跟她道歉!」
  「…………對不起。」高晴雨朝著阿莉亞鞠躬道歉。
  「……羅奇?」
  「是?」我看向了小蘿莉,露出一個和藹的笑容。
  「為什麼你沒有穿衣服?」
  再將身心都投入大自然之後,我就不知道把我的衣服給丟到哪裡去了。如今面對著小蘿莉的問題,不禁是覺得有些尷尬。
  「呃……那個……因為要一直賺分數嘛,所以乾脆就把衣服給丟掉了。」
  「原來如此……你就是那個嗎?傳說中的變態?遛鳥俠?唉……」用鄙視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小女孩低頭嘆了一口氣:「剛剛穿越過來就被抓住,然後被打,現在又遇到一個變態……我怎麼會這麼不幸啊……」
  「呃……總而言之,先把紅藥水給喝了吧?我保證那個真的是療傷的!」
  「………算了。反正都有夠不幸了,再中毒的話也無所謂了吧?」再仔細端詳了我給她的紅藥水一眼之後,阿莉亞「噗咚!」一聲的打開了軟木塞,然後咕嚕咕嚕的把紅藥水都給喝了下去。
  在下一瞬間,阿莉亞有些吃驚的看著自己身體上的變化,只見她身上的傷口開始用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了起來。
  「這藥水竟然是真的?」
  「不然你以為我騙你啊!」
  只見阿莉亞用有些害怕又有些鄙視的眼神瞧著我:「說吧……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你是不是想推倒我?還是跟那個女人一樣,想從我這裡套問到什麼情報?」
  「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好嗎?」我揉了揉阿莉亞的小腦袋,眼中瞄到在那破爛洋裝之下的新生白皙肌膚。
  「別看我這樣子,大葛格我可是個好人哦!」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受到了高晴雨稍微有些刺人的視線。
  「從十歲小女孩身前的裸體男人口中說出這種話,感覺還真是微妙呢。」阿莉亞同樣不相信我的話,明明有著相當漂亮的容貌,卻是擺出了死魚眼看著我:「話說你的小弟弟都已經精神起來了哦?你果然還是想對我做一些很糟糕的事情對吧?」
  「呃……如果……如果……你願意的話……」
  「不願意。」
  「什麼!」皇甫菲兒激動了起來:「你竟敢拒絕羅奇大人的寵愛!就敢說不願意?你要知道羅奇大人的肉棒可是上天的恩賜、神明的藝術品、宇宙的至寶、世界上最偉大的……」
  「你……你夠了!」我用左手摀著自己的臉,伸出了右手阻止皇甫飛兒繼續講下去。「你說的我都聽不下去了啊!」
  接著我轉頭在看向了一臉囧樣的阿莉亞。「那個……阿莉亞小妹妹,你放心吧!我可是個正經人。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是絕對不會硬推倒你的,我可是個紳士!」
  當我說出這段話時,我又感受到身後高晴雨傳來鄙視的視線。
  「只不過,我想問你一些問題。」我轉頭看向皇甫菲兒以及高晴雨:「這問題本來也是要問你們的,只是你們二話不說就把我給抓起來了,害我都沒有機會問到。」
  「…………」「…………」聽到了我的話之後,這皇甫菲兒以及高晴雨也不禁回想起了那天的情況。如果當初她們沒有對羅奇發動攻擊的話,會演變成今天這種情況嗎?
  「……什麼問題?」阿莉亞問了出來:「如果是要問我或夥伴的能力,我是一個字都不會說的哦。」
  「才不是那種隱私的玩意兒。」我露出慎重的表情:「我想問的是,你們來到這座島之後,有沒有遇見什麼特別危險或是不尋常的事情?」
  「我才剛剛到第二天,就被那個傢伙給抓住了呢。」阿莉亞伸出了手指著高晴雨:「這算不算危險的事情呢?」
  「呃……那你們兩個呢?」
  「在穿越之後,我就開始將隊伍成員聚集起來。報告羅奇大人,我並沒有遇到什麼特別危險的事情哦~」
  「遇到你。這算不算危險的事情?」
  「…………這樣子啊。」難道是我之前的猜想有所錯誤嗎?其實這座島上並沒有什麼危險?所以說絲偌和翔羽也都是平安的?想到這裡,我的心情不禁是有些放鬆了下來。
  「那……阿莉亞,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嗎?」
  「……沒有。」
  「那要跟我一起走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頭。
  「畢竟那個……再怎麼說放你一個小女孩在這森林裡還是太危險了嘛,跟我一起走的話我也可以保護你之類的。你放心啦!只要你不願意的話,我是真的不會推倒你的。」
  「被一個全裸而且還勃起的變態男人保護嗎?」
  「哈哈哈……」我不好意思的乾笑了出來。看樣子果然是不願意吧?畢竟不管怎麼看我才是最危險的那一個……
  「可以啊。」
  「咦?真的嗎?」
  「嗯,反正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哈哈,好喔!我可以問你是哪一隊的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第四名的尼布隊。」阿莉亞又擺出了死魚眼:「基本上,我們隊在這一關已經完蛋了。真的是……太不幸了。」
  於是我的臨時隊伍又增加了一名成員阿莉亞。
  接下來的日子跟一開始差不多,漫無目的的遊走,然後賺分數。因為有在賺分數的關係,所以並沒怎麼碰皇甫菲兒和高晴雨。高晴雨表示開心,但是皇甫菲兒卻是一次次的來找我求歡,看起來她真的是非常的喜歡我的肉棒。
  她們三個女人並不怎麼賺分數,好像真的已經放棄這次的任務了。唯一有稍微在賺分數的也只有高晴雨一個人,每次當我興致勃勃想要觀賞她賺分數的時候,她總是會臉紅的想要把我趕走。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穿越到妖精之島的的十四天,也就是第二周的分數匯報時間。
  「各位~第二次匯報分數與排名的時間到囉!」菲歐娜溫柔的聲音在我的腦海之中響起。這一刻不僅是我,其他三個女人也都十分專注聆聽著自己腦海中的系統通報。
  「第一名:葉天琳小隊。總分:8450分。」
  「第二名:羅奇小隊。總分:5630分。」
  「第三名:高非凡小隊。總分:640分。」
  「第四名:尼布小隊。總分:120分。」
  「開放地圖系統。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在系統介面呼喚出妖精之島的地圖了!有經過的地方會在地圖上顯示出來,至於沒經過的地方則是用黑霧遮罩著。請善用這張地圖,探索更多的未知區域吧~」
  「主人~請一定要加油哦!菲歐娜好想你~」
  「菲歐娜,我也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森林之中仰天咆哮了出來,另外高晴雨和阿莉亞都用看瘋子一樣的眼神看著我,至於皇甫菲兒則是露出了有些好奇的神情。
  「羅奇大人,那個菲歐娜是誰啊?」
  「我最愛的女人。」我不理會想要詢問更多的皇甫菲兒,把她趕走之後自顧自的思考了起來。
  首先是,被超越了。
  而且被拉開的幅度不是一般的大。我想這有很大的原因是這一周的前幾天我都在混水摸魚,也就是調教這兩個女人而沒有去認真的賺分數。這個任務的通關條件是賺取盡可能多的分數,也就是說……其實我們應該盡可能排除外在的干擾?
  阻止其他玩家的賺分,其實是害人又不利己的行為,做這種蠢事只會讓第三方漁翁得利。與其他戰鬥型的無限流故事不一樣,無限淫慾系統其實不希望玩家之間互相爭鬥,而是認真的去做任務,藉由競爭來增強玩家的賺分企圖心?
  哼!如果不是他們先來惹我,我也懶的鳥他們好嗎?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也沒有辦法挽回已經過去的時間。
  現在只能夠盡量想辦法補回落後的分數,雖然第二名的位置應該是穩了,但果然還是想衝衝看能不能拚到第一名。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葉天霖小隊第一周只賺了三千多分,而這第二周竟然就賺了將近五千分的分數!與我這兩周的經驗整合起來,可以輕鬆的發現一個賺分重點。
  那就是,必須尋找到「妖精群」以及「精英怪(高分)妖精」!有些妖精一隻才二十分,有些高分妖精一隻就兩百分了,花費同樣的時間,得到的報酬卻是呈現數倍的差距。
  這一點,絕對是這場任務的關鍵!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尋找到這座島上最為高分的妖精,然後幹她!
  好在現在開放了地圖系統,我又有了空間魔法師皇甫菲兒的幫助,我相信這探尋的過程肯定不會很久的。在得到了地圖之後,我們開始往島上的中心前進。針對沒有去過的地方來探險,藉此不斷擴展地圖的可見度。
  如同我所預測的那樣,周圍出現的妖精有著越來越高的分數。同樣是草妖精,島嶼外圍的一隻才20分,如今我隨便幹到的一隻草妖精也都有50分以上,更別說是其他的動物妖精了。
  之後我上了朝思暮想的狐狸妖精,還有兔子妖精、浣熊妖精、狼妖精等等的……過著宛如天國一般的探險生活。就這樣,不知不覺之間又過了四天的時間。
  在妖精之島的的十八天,皇甫菲兒向我報告了她發現一個玩家。於是我決定上前去接觸……
  那是一位看起來大約十七、八歲的少年。長的還算英俊、但臉上依舊有著一些稚氣。或許是在這森林之中長途跋涉的關係,他的衣服十分撩亂,臉色看起來也有點憔悴的樣子。
  「阿……阿……阿……」當少年與我們一行人碰到面之後,首先露出了錯愕的表情,接著……
  「阿莉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朝著我這邊的蘿莉猛衝了過來。
  少年將阿莉亞緊緊的抱進了懷中,然後用自己的臉磨蹭著阿莉亞擺出死魚眼表情的小臉。
  「阿莉亞我終於找到你了啊啊啊啊啊啊!你有沒有怎樣?有沒有餓著?我送妳的衣服怎麼都破了?又被欺負了嗎?嗚哇哇哇哇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啊啊啊啊!」
  這個少年的名字叫做「尼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