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 【25】.差別待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恰好有一隻大蟑螂爬在紙箱的邊緣…她驚嚇的尖叫一聲,又躲到宇雍的身旁…
“蟑螂…”
宇雍溫柔的說:
“蟑螂很喜歡躲在紙裡面。”
“架子上紙很多,小心不要靠近架子。”
這時,夏茵展現出老鳥的樣子,對宇雍說:
“你們部門沒人告訴你嗎?”
“檔案室門口有殺蟲劑,進來可以先噴。”
宇雍笑著回答:
“有啊。”
“可是噴了就會有很多垂死掙扎的衝出來,我寧願牠們乖乖躲好,不要出來煩我。”
“好像也是…”
夏茵聽宇雍說話帶著一點鼻音,剛剛又打了一個大噴嚏…
“你不會…感冒了吧?”
聽見夏茵這麼一問,宇雍先是望著她沉默了一秒,貌似感到有些意外,接著馬上切換回那張招牌笑臉…
“嘻…”
“不用擔心。”
“反正我有人照顧。”
夏茵點點頭,假裝不以為意的回應:
“嗯。”
她不安的注意四周,深怕有其他小生物冒出來靠近她,她把裝有宇雍衣服的紙袋放在桌上…
“那…
“你的衣服。”
“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夏茵說完,就往門口的方向走。突然,宇雍伸手握住夏茵的上臂,用力把她摟進自己懷裡,另一手隨意抓起一個檔案夾,往空中一揮…
“姊~”
這時,明溱剛好打開檔案室的門,那隻被宇雍用檔案夾揮到會飛的蟑螂恰巧撞向明溱的胸口…
“啊!!!!!”
明溱放聲尖叫,看著蟑螂就停在自己身上,她也不敢直接去拍,不知所措的叫著跳著。
而宇雍似乎完全沒把驚嚇的明溱看在眼裡,只低頭向自己懷裡的夏茵問:
“妳沒事吧?”
夏茵回過神:
“我沒事…你趕快去幫她!”
宇雍放開夏茵,走向門邊拿起殺蟲劑,毫不猶豫的往明溱身上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