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18+/Seokjin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嘟~嘟~''
電話上頭的號碼是來自於總裁辦公室,我義務性的接起
[請問總裁有什麼吩咐]
[寶貝~我想你了~]
[咳咳,總裁,這裡是公司,請您叫對稱呼]
隔著一面玻璃的辦公室,設計簡約但少了一點隱私
這裡是我與總裁的辦公室,公司為了員工對於工作的專注度,原本是一人一間小辦公室的,但金碩珍...叫錯了,總裁卻叫人將我跟他的辦公室之間的牆打掉,改換成一面隔音極佳的玻璃,說什麼可以監督我工作
搞什麼鬼
說到金碩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身為一個總裁,別人都是霸道型,他卻一點樣子都沒有,不是說沒能力,只是個性...太黏人了
[老婆~我好無聊~]
[總裁,現在還是上班時間,請您做點正經事]
[是阿...確實是該做點正經事了...]
電話那頭傳來令人背頸酥麻的低沉嗓音。回過神時,總裁已經在我辦公室裡了
[寶貝,我們多久沒有做了...]
他用那寬過於常人的太平洋肩膀抵住我身子,好讓我沒有機會掙扎。此時我倆的臉靠得好近...好近...
[怎麼?寶貝害羞啦]
確實,雖然這熟悉的面孔看了好幾次,但真正對上眼時還是會被他精緻的五官所迷住
[誰跟你在害羞!而且等下你還要開會,不要亂來]
[沒差,會議我早就取消了]
等等,所以這是有計畫的嗎?我身為一個秘書都不知道?
[寶貝怎麼在恍神呢?]
他知道耳朵是我的敏感點,於是不斷地對它開始進行攻擊,又是舔又是親的,背頸早就不知道發麻了幾遍
當制服的鈕扣要被解開時,我費盡力氣的掙扎
[寶貝怎麼了嗎?]
[我...我生理期...]
[不早說...你叫小碩珍要怎麼辦...]
我跟隨著他的視線往下移,發現早已硬起的那包
shit又是該死的心軟
[我幫你吧]
我跪下將西裝褲拉鍊拉開,堅硬的碩大彈了出來,咽了口口水後,嘗試把頭含入
但碩珍的性器還不是一般的大,所以含的時候有些吃力。適應大小後開始努力的吞吐。過程中慢慢萌生一種優越感
碩珍特別喜歡跟他的小助理做口交,雖然一開始技術不純熟時讓他痛了好幾天,但抓到技巧後,每次的口交都是無比的享受,尤其是看著身下人一臉的無辜卻又做著這樣的事,要不是因為小助理生理期,碩珍早就把她給辦了
隨著呻吟聲越來越大,她知道終於快結束了,她與總裁終於可以回到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哈...哈...寶貝我快了...啊!]
一股暖流射進嘴裡,我盡力地將其嚥下。耳邊卻又傳來威脅的語氣
[等你生理期完,我馬上讓你體驗當媽的感覺]
羊駝
羊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