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沒有來找我。
很難回答的問題。
時間過去了,但也想不出為什麼不或說一定不要的理由。
啊,就是忘記了啊。
是這樣嗎?但我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只是想要看一下你啊,沒有別的事情了。
在夢中遇到了的那個人,好像就是欠著了。很多。
Fig. 00034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时间已经过去了,但我想不出不去的理由,也想不出必须去的理由。
啊,我只是忘了。
是这样吗?但我只是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我只想见到你,没有别的。
在梦中遇到的那个人似乎对我有所亏欠。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