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I will leave and dont miss too much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常是因為好奇,
離開往往有千百理由。
儘管 可能 是第二次 第三次 或更多次 離開 ,
卻 還是學不會。
所以 只有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不要太想我,反正
好像也沒有什麼反正
就 時間到了
Fig.134
开始于好奇心。
往往有一千个理由要离开。
即使可能是第二次、第三次或更多次的离开。
但仍然无法学习。
所以我只能给你最深的祝福。
总之不要太想我
反正好像也没有什么
是时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