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tea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要把照片拍壞也不容易啊】
你怎麼把我拍成這樣,很像是鬼耶。
她坐在對面看著手機裡相簿,剛才出去玩,特地選在網紅景點前面拍的照片。
【不管啦、等下要再回去重新拍一次。】
可是快下雨了耶,一定要再回去嗎...
拍壞也蠻好的啊,至少放上網路,也沒人可以認出你是誰...
【你知道要刻意拍壞照片,在現在手機這麼進步情況下,也是很難的耶...】
我怎麼有眼前水果茶快要被倒在頭上的不祥預感...
Fig.00131
现在要拍出糟糕的照片并不容易。
你怎么把我拍成这样的?我看起来像个幽灵。
她坐在我对面,看着她手机上的相册。她刚出去玩,就选择在一个热门网站前拍照。
我不在乎,以后再去拍一张新的。
但是要下雨了,我们必须回去吗?
拍坏照片是好事,至少在互联网上,没人能够认出你是谁...
你知道,现在这么先进的手机,很难故意拍出不好的照片......] 。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水果茶会倒在我头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