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音便蕩,方便之意)

便當的生活

便宜了艱苦卓絕心志

自由意識橫行

少有智識

生活淺薄不深刻

夸夸其言無生命

便當的愛情

便宜了百折不撓心志

氾濫恣情橫行

少有真情

愛情白淡不深刻

夸夸其愛無生命

便當終也成了便當(讀當然的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伏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想兒的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兩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如詩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便當 切開起司,將小塊刨成細絲,裝小盒。       清洗小藍莓,擦乾,裝小盒。       拉下兩片鮮綠萵苣,捲兩圈,連同先前拌好的大蒜奶油鮭魚,一匙,不,再一大匙,嵌進橫切開口的長型麵包。再將麵包切成兩分,各別裝入乾淨的封口袋。       艾麗愉快地在廚房大理石料理台上,打
    Thumbnail
    avatar
    文瑜
    2024-05-13
    便當哲學 「肚子餓了嗎?想吃什麼?」寶看著時間問。喔!已經下午五點囉~一轉眼,我們已經黏在椅子上四個小時了。 寶是個被插畫耽誤的美食家?咖啡師?怎麼說呢...每次朋友聚會,見面第一件事情,肯定盧她來杯手沖咖啡,喝個一口聚會才開始的儀式感,擴及到我們的合作會議裡。偶爾,寶不用再被「時間魔」追趕時,我們就能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4-03-13
    便當價就能享用豐盛自助吧的蘆洲長興路逸小鍋鍋の物,16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肉片買一送一、點鍋送20元小菜折價卷 三蘆區的朋友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鷺江國中、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前陣子開了家逸小鍋鍋の物,提供超值蘆洲小火鍋外送、外帶、內用,長興路的逸小鍋蘆洲店提供24種葷食湯底、4種素食湯底及多種單點加料、麻辣小菜,火鍋每鍋只要160元起,來店點鍋送20元小菜折價券、肉片買一送一,內用還可享用豐富自助吧,王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1-25
    便當 配 MOD生活實驗 四七六 我跟著妳一起賴床 不再想有什麼啟示 雖然想了可能會來 但我比較期待午餐 用敬虔的心情提前 一個晚上預先想好 我要遠足去買便當
    avatar
    YJW
    2023-10-16
    便當的驚喜覺得給孩子做便當的最大樂趣是..... 孩子要一直到打開便當的當下,他才會知道今天的菜色。話說當年我做便當給咱娃時,不時給娃來一個...... 大。驚。喜! #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很無聊! 以下是我以前對我家小娃幹過的事。 1.便當裡面全部是にぎりすし(握壽司),關鍵是:他沒看就拿去蒸飯箱蒸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10-12
    便當店的幸福歌手我:「一個蔬菜便當帶走....。」 老闆娘:「好,小姐稍等一下喔!」 等待中,相看彼此,老板娘:「妳是那誰誰誰的老婆嗎?」 以經誤認好幾回,默默白眼中,我:「不是拉!」 老闆娘:「誒,妳真的好像耶!等等,我放一首歌給妳聽,是50年的老歌,江蕙翻唱的好好聽喔!」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9-23
    [75便當公民討論課] 轉生遊戲這本來是三個寫給小孩的討論故事,根據發生過的事件改寫而成。每一個故事分別有不同的討論主題。而組成一個大的故事後,討論主題則是:在花明每一次的人生裡,他面臨的是什麼?他曾經做出那些抉擇?神給了他什麼條件?又把世界形塑成什麼樣子?花明要拿到什麼,才能夠找到答案?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8
    [75便當公民的討論課] 水應該往哪裡去?這篇討論裡有幾個故事,我希望將它們連起來呈現出現代人類生活的縮影。而水資源的利用是主軸,這幾個故事也會連到水資源分別怎麼被其中的人們利用。所以問題討論就是,對應現代生活,如何使用水資源會是你認為最理想的樣態?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7
    [75便當公民討論課] 你認為哪一種政體與統治者所形成的社會,會讓你過著你最想要的日子呢?民主、獨裁、明君、昏君所綜合交織的社會中,你認為哪一種政體與統治者所形成的社會,會讓你過著你最想要的日子呢?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5
    [75便當公民討論課]專題說明作為一個念人文學科的人,我深知討論對概念釐清的重要。身為一個推動審議式民主的成員,我很希望大家不只是看文章,也透過討論來理解公民社會的運行。內容是討論方式與相關規則。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