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如詩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翼跳tone如蜂鳥

一秒拍翅五十回

愛蜜躲迷藏

一口氣憋上一世紀

就等待 我來吮吸

思潛不動如鱷魚

一日換氣七二回

蝴蝶躲迷藏

一口氣飛上一世紀

就等待 我來撲咬

烏龜按倷

開門等妳

累了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芙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伏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想兒的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兩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如海浪般襲來一場與我無關的團建活動,竟意外找到下一春?
    Thumbnail
    avatar
    小丸two
    2024-06-18
    一切如你我所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二元對立無所不在。好與壞、對與錯、成功與失敗,我們習慣用二元的標籤來看待世界。然而,這樣的思維方式往往使我們陷入執著與侷限之中,限縮我們的心靈。 當我們放下二元對立的執著,我們開始看到生命的真相:一切如你我所是,皆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無論是喜悅還是痛苦,成功還是挫敗,都是你我生
    avatar
    Team Edu
    2024-06-17
    輕盈若羽,曼妙如詩:生酮飲食,三步驟幫妳將脂肪轉換成酮體生酮飲食是一種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的飲食方式,透過大幅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迫使身體將脂肪轉化為酮體作為能量來源。本文將提供生酮飲食的好處和三步入酮的方法指引,同時呼籲注意事項和飲食小貼士。
    Thumbnail
    avatar
    千千
    2024-06-03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大直藝術選物餐酒館|Poetry 如詩餐酒館擁有藝術質感氛圍的Poetry,座位很多不僅有開放式座位,還有包廂及戶外座位區,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多人聚會。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3-31
    如願-我將見你未見的世界,寫你未寫的詩篇王菲的這首「如願」觸動到了我,我想起「我要去見Tama未見的世界,寫他未寫的詩篇」。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3-16
    如詩的祭典一埸遊行 我是美的藝術的詩人 隨性恣意的心情 時空變換交錯著 努力拭去了桌上血紅的心的印記 我回到了母親身邊 母親説 醫生説她的數值都很好 已經沒有事了啊 真的嗎 我是牽掛著的 語氣是如此地就是沒事啊 現在我是必須要暫時離開的啊 努力地用力地抱了抱她 好真實一切都會好轉的啊 幸福是真實可能的啊
    Thumbnail
    avatar
    SPRING
    2022-02-04
    漫畫推薦:《麵包&奶油》如同麵包與奶油一樣常見卻又有各種形式的存在走了十年灰暗向的少女漫畫風格後,蘆原妃名子於2013年開始的治癒日常感情故事。沒有嘩眾取寵的跌宕起伏,沒有淑女漫畫常見的挖苦,雖闡述了現實的殘酷,卻又讓人感受到溫暖與正向的好故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守護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09-22
    與其抗老,不如這樣慢慢老,我讀《慢老》人難免一死,但,如何用生命活出死亡,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或許才是比追求不老、抗老更重要的事。 在目前平均壽命越來越長的情況下,如何健康老,已經是不可忽視的議題,尤其未來要面對的是超高齡世代,在人生上半場若沒能好好照顧身體,在人生中場時好好休養也還來得及,與其用一生努力賺來的錢花在醫療上,倒不如⋯⋯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0-09-03
    讓生命如詩我衷情於花如花情深於我,我相信人與天地能真切地感通,只要心誠,花草都能解語。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5-20
    寓生活於自然之景,打造如詩如畫的療癒空間! 擅於打造「療癒空間」的仝育設計,長年研究「環境心理學」對人的影響,在著墨設計時,除了致力於機能與美型兼具的實用空間,更細心照顧居住者的身心靈需求,期望以更自然、更人性的方式,達到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境界。接下來,就讓我們從「海暮色」及「明水森林」這兩個案例,端看仝育設計如何透過設計巧思,完美結合戶外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