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ly》新功能團體課程Group Lesson│全英文母語師資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功能目前還在測試中,很開心有機會參與此計畫,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試上完後的感想。
這是我第一堂課的畫面

【大綱】

一、什麼是Cambly Group
二、為什麼可以上?幾堂團課?
三、上課畫面分享
四、我的課後心得

一、什麼是Cambly Group

📷
這是Cambly預計要推出的新功能,以小組的方式學習英文。一堂團體課程有一個老師、三名學生,一堂有55分鐘。
📷
上課內容方面是老師已經指定好,在日曆上選課時就可以看到主題,也會顯示目前有幾個學生名額可以加入。

二、為什麼可以上?幾堂團課?

📷
在12月底佐在Cambly首頁上看到了第二行的提示訊息"NEW! Try English tutoring in a group setting!"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有些日期上有老師開設團體課程,可以進行選課。
據官方說法,他們會自己挑一部分的學生試行看看,所以實際上為什麼是我?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周可以選一堂,我總共選了4堂課,團課也不會扣掉原本上課的額度!我發現很特別的是,每堂課的學生程度都跟我差不多,也許Cambly在挑選學生上,是有篩選程度的。
愛心的就是團課📷

三、上課畫面分享

01/12 學生*2 (日本、臺灣)
📷
📷
01/20 學生*2(越南、臺灣)
📷
📷
1/29 學生*1(臺灣)
📷
📷
2/4 學生*2(臺灣)
📷
📷

四、我的課後心得

我蠻喜歡小組團課的,因為可以透過其他同學的英文,來檢視自己是不是有些發音、文法,也表達得不是很清楚。(雖然這個部分是可以透過回放上課影片來確認~看自己的影片超尷尬 XD)
另一點是有了同學,可以學習到一對一以外的經驗,『何時讓別人發話』、『控制自己的表達能力』、『觀察老師跟同學的互動』...等等。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會~
這一次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每一次的團課學生都沒有到齊過,還有一次只有我跟老師,直接變成1對1的55分鐘課程。超嗨~😂
十分期待未來Cambly推出團課,如果價錢親民的話,真的會考慮!!!

推薦碼 SEAL1988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 SEAL1988 ,您註冊Cambly後,輸入此推薦碼,將獲得15分鐘與英文母語師1對1上課的體驗時間。如果有操作上的問題,歡迎到IG私訊我唷 : ) 我明白第一次使用Cambly,在介面操作上真的會小緊張!! 有疑問歡迎詢問~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