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脹氣的經驗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其說有時吃太多,還不如說是因為吃了會導致脹氣的食物,如:地瓜、麵粉類、澱粉等等,主要是根莖類、麵粉類,至於如何緩解,除了避免吃過多引起此病症食物外,以下來談談其他解決方法,請往下閱讀囉!

常見法,參考我自己的母親作法,仕途上「蘆薈高」等涼涼的藥膏,等待時間的進程就能緩解。另外,我觀賞電視劇,不知有沒有效,我沒用過此法「芭樂新加上鹽巴搖一搖,窯均勻」就可以,不過如果不愛吃芭樂如我就不喜歡芭樂切片,就不建議用此時療法。藥方與食療都說了,還有一招就是按摩,但千萬不可剛吃飽就按摩肚子。

以上是我的生活小經驗,不依定對你有效,不過姑且試試看囉!我們後會有期了!

關鍵字:生活經驗 食療與藥方 脹氣
關於脹氣的經驗談

與其說有時吃太多,還不如說是因為吃了會導致脹氣的食物,如:地瓜、麵粉類、澱粉等等,主要是根莖類、麵粉類,至於如何緩解,除了避免吃過多引起此病症食物外,以下來談談其他解決方法,請往下閱讀囉!

常見法,參考我自己的母親作法,仕途上「蘆薈高」等涼涼的藥膏,等待時間的進程就能緩解。另外,我觀賞電視劇,不知有沒有效,我沒用過此法「芭樂新加上鹽巴搖一搖,窯均勻」就可以,不過如果不愛吃芭樂如我就不喜歡芭樂切片,就不建議用此時療法。藥方與食療都說了,還有一招就是按摩,但千萬不可剛吃飽就按摩肚子。

以上是我的生活小經驗,不依定對你有效,不過姑且試試看囉!我們後會有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關此影集的其他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結束,開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的鬧鐘:痛醒,談抽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報與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車掌小姐的妄想07|成為乘客的肉便器「珊珊的騷腰搖成這樣,是想要什麼啊?」用肉棒頂我嫩穴的乘客故意慢慢插入。頂著屁穴的乘客也配合的慢慢捅進我的菊穴。 「啊…好棒…大力一點…」我扭著腰哀求著。 「珊珊要什麼,說出來啊」乘客說著用力的捏我的奶頭。 「 珊珊的騷逼想要被哥哥們的大肉棒肏爛….拜託哥哥」對著鏡頭哀求著,說出能想到的最淫賤
Thumbnail
avatar
珊珊
2024-06-14
EP17 要堅持還是放棄,關於創業天人交戰的靈魂拷問EP17 精華重點: 1.關於堅持還是放棄創業的內心掙扎和抉擇:     有時候創業會遇到營收低落等困境,心裡會感到很無力和迷惘。     放棄不等於失敗,也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累積的經驗和人脈可以為未來的創業鋪平道路。     在放棄和堅持之間找到平衡很重要,不要太早放棄,也不要過度
Thumbnail
avatar
格外農品 GoodWill Foods
2024-04-16
關於自閉症者的走出小世界後,出現因為旁人的不斷叫自閉症者,導致自閉症者忍到極限而口氣不好這情況,主要是在慈惠日間的打卡前。 因為,陳姓小學學歷學員不斷叫我,結果,見我不答理,就找高姓自閉症學員去處理晾在日間側門的腳踏墊問題。(因為最近有強級風,陳姓小學學歷學員怕被吹走。) 而我當下,不斷忍,直到極限,就開始口氣不好。 其中,也有提到〝這叫做杞人憂天〞、〝腳踏墊因為有吸水而增加重量
avatar
宋雲燕
2023-07-18
只關於吐槽|​​有人致敬皮爾斯;17中1的狠人;有人偷計時器? ? ?湖人93-75擊敗黃蜂。本場比賽,榜眼布蘭登-米勒手感不佳,出戰29分鐘,投籃18中4,三分7中0,罰球2中2得到10分8籃板4助攻1搶斷。 新奧爾良當地媒體報導,英格拉姆上賽季曾連續缺陣29場比賽,當時鵜鶘稱這位前鋒腳趾受傷。消息源同時透露,在幕後,鵜鶘管理人員曾公開質疑過英格拉姆的韌性。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10
關於自閉症者的練習語調和語氣自從決議事不過三的三次勸導還戴不好口罩,就要強制請假和罰做值日生一週之後,因為昨天,不禁意見到有點失控。 所幸,因為後來幫居家單位蓋借藥單的章,就有化解。 反而,和閨蜜聊過,決定在不做牆頭草為前提,每一次的提醒,都以平穩的溫和語調和語氣為主。 因為防疫,成為自閉症者的〝糾察隊〞 在自閉症者有記住規定
avatar
宋雲燕
2023-06-28
關於前任:過去的受傷經驗會讓妳更知道,自己一路上在尋找什麼樣的伴侶最近我的一個好姐妹結婚了,我真心的為她們開心,因為看到她臉上露出久違的幸福感,我知道那個男人讓她有歸屬感和信賴感。 ⁡ 一路以來,我們看到彼此在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看到彼此在和前任伴侶之間相處所受過的委屈和挫折,反思自己到底想要尋找什麼樣的伴侶、適合什麼樣的人?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1-18
關於漢娜鄂蘭的審美經驗如何轉化為政治判斷鄂蘭政治美學之審美經驗如何轉化為政治判斷條件
Thumbnail
avatar
陳穎
2022-01-18
關於我的諮商經驗 寫於6/19/2021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人用兩年多的時間經歷十幾個心理師,不禁感到佩服,這是一段漫長且貴重的道路,而我從2020年開始諮商,最近跟一位從去年開始線上傾談的心理師見面,突然想整理一下經歷過的這段路,雖然它還並不長。 大概是2020年開始,我真心的感覺到深沉的憂鬱,雖然大概是2015
avatar
Atzu
2021-10-07
婚禮小管家最近忙什麼?關於那些你不知道的試菜經驗。五月疫情前夕,跟幾個新娘約好談今年底明年的婚宴。只不過後來的這幾個月的故事,你們都知道啦。好不容易八月中餐廳開始恢復內用,可愛的新娘像是鬧鐘一樣準時發給我訊息。 「我們可以去試菜了嗎?」 「我可以帶媽媽去吃飯了嗎?」 好啊。在週末一陣忙之後,紀錄一下這些你不知道的試菜經驗。
Thumbnail
avatar
Monikas
2021-08-19
30分鐘的動物溝通裡會發生什麼事?那些關於連錯動物的經驗談這段時間,又經歷了好幾個令人感動,或是巧合到不可思議的溝通個案,但我心裡總是會特別在意著,那些沒有幫助到飼主們的溝通經驗。有些是因為沒有收到飼主的回饋,今天談的,則是我自己在溝通時產生的一些問號。所以今天,我們重新回到「動物溝通到底準不準」這個大哉問,我們著重在討論「時間」因素。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