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樣,妳還要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 [ 心情 ]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
時間 Fri Jan 2 13:57:38 2015

我們開始。

-
「在愛情面前,我可以放棄多少自己。」

-
她在電話的另一端泣不成聲
但我卻只記得這類的事不知道早已上演幾次了
「我做錯了什麼,他一開始說喜歡的是我的率真還有心直口快,為什麼現在卻說我講話惡毒?」

我好想跟妳說,妳沒有做錯什麼,妳只是很努力地在做妳自己
他只是突然間看不到那些最初的好而已
妳就當作卡到陰吧,我是說那個他

-
她捻熄了菸,吐出最後一口
「她所希望的,我都做到了,可為什麼她還是不滿意?」

我好想跟妳說,妳應該什麼都不要做
妳應該讓她追著妳跑,她需要的是勝負慾而不是豢養慾

-
她先是替我將衣服拉好
「衣服穿好一點,妳以為妳身體多好。」
「我們結束了,她說她感覺不到她對她的真心。她總是在跟我鬧脾氣,質疑我身邊的每個女生。」

妳知道嗎,當妳伸手拉好我的衣服
並帥氣的丟出那句話的時候
我想我也差點說 I Do了
所以妳覺得她又會有怎麼樣的感覺?
妳可以貼心,但適可而止
妳可以王八,那也是妳的家務事
四個字,將心比心。

-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

隨之起舞,踩踏著

沙地
礫石
柔軟的布

我不會跟妳說有緣份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但我會跟妳說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妳要牽哪一雙?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
因為光有愛不夠,那只是足以將我們碰撞在一起的因子
而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無邊際的耐心還有包容力。

-
這樣,妳還要,愛我嗎?
《終》

/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包容及欣賞。
在記錄她們的過程中,很難,比想像中難很多。
因為等於是要再重新演繹一次當時的情況,很多對話會突然湧上。
「啊,我們曾經那樣的深愛過對方」
「我們也曾這樣的傷害過彼此」

我們這一生會經過很多人,偶爾我擺渡她,偶爾她擺渡我。
雖然結束不盡完善,但至少我們都曾經富裕過彼此的生活。

我會繼續努力敲鍵盤。
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
24會員
277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