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3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一)
之前用app練鋼琴 ,不可能會彈錯 ,但是離開app就不會彈了, 為此找到一個下載樂譜的網站 ,不了解的話,也會彈給你聽 ,換個方式練琴。

我目前買一個月大約NT.300 (月底回台灣沒機會練習,買一個月就好),可無限下載樂譜,若您看到想彈的譜想下載 ,歡迎留言。
2/8(二)
台灣轉換荷蘭駕照成功, 可是我還不會開車。
2/9 (三)
咖啡店討論如何畫得有插畫感, 目前我只會看照片畫, 好沒靈魂, 融入一些插畫的元素 ,才有靈魂。
2/10 (四)

陪婆西的外婆逛市集 ,她送我一顆榴蓮 ,算是補償我和她相處的精神損失。
2/11 (五)
完成客戶的情人節專案。
來自萌嘟爸的天馬行空,設計的愛神造型
不相信台灣的確診數的理由:
  • 除了北韓和中國 ,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確診數這麼少。
  • 單純不了解台灣。
  • 認為台灣多多少少和中國有關 ,所以數字有疑慮。
  • Made in Taiwan不是稱讚 ,代表品質有疑慮。
  • 荷蘭這富強又先進的國家 ,都那麼慘 (每三人有一人確診) ,其它國家只有更慘,不會更好。
由於只問一個人 ,而且是酒醉的人,完全不理性的發言,請不用放在心上,找機會再多詢問其它荷蘭人。
2/12 (六)

我發現不能和層次差太多的人對話,昨天對話的結果 ,導致今天從早哭到晚 ,想到就哭 ,好險婆西很有耐心 ,一直安撫我 ,不過 ,他愈安撫我又愈想哭 , 因為從小到大 ,沒有人對我那麼好 。
想到一位抑鬱症的親人 ,發作時也是像我今天一樣 , 但是此人可沒我這麼好運 ,有這麼耐心的伴侶相伴 。

問婆西 ︰你和誰學到這麼有耐心?
「在乎的話 , 自然會有耐心 , 不用學 。」
2/13(日)
到餐廳早午餐兼畫圖。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