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9/17 荷蘭生活週記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11 (一)

假裝上班

數位遊民 ,到這間辦公室裡面附設的咖啡店,假裝自己在上班。

好可怕的打光

好可怕的打光

9/12(二)

進度停滯

桌曆集資進度停滯, 想到增加賣畫選項 ,便從床上跳起來工作。

9/13(三)

後悔賣掉房子

和高雄阿嬤聊到她後悔賣掉台南市區的房子,拿去環遊世界,不過至少有享受到,阿嬤今年84歲, 就算房子賣掉,手頭有千萬現金,她目前視力不佳,不見得有體力和能力環遊世界。趁自己耳聰目明,四肢健全,賣掉房子換錢去環遊世界是正確的。

算滿意的作品

算滿意的作品

裝框的感覺

裝框的感覺

9/14(四)

奇奇怪怪的想法

常看到影片主題類似:放棄國外高薪, 搬回台灣當youtuber, 目前好像很鼓勵拿一個看似很好的人生換一個不確定有沒有發展的價值觀,不禁令我想回台灣, 在便利超商工作, 負擔自己的生存費用, 和父母同住, 不用付租金 , 閒暇繼續畫圖, 也蠻自由自在 ,婆西納悶我怎麼有這種奇奇怪怪的想法。

畫面太雜亂。

畫面太雜亂。

9/15(五)

音樂背後的故事

今年五月陪木星到錄音室唱的Cover,錄音老師讓我幫忙合聲第一段嗚的部份 ,也算有體會一下歌手的感覺,回程木星開車超速被照像 , 歌曲製作成本多了1600 台幣,真的很令人嗚。

9/16(六)

最近的生活沉浸在油畫棒練習和想募資的文案 ,一直輸出 , 不免有點消耗, 看書來點輸入也是必要的。

參觀朋友的溫室菜園,她送我一個好大的高麗菜,可是蟲多到洗不完,我不敢吃。

參觀朋友的溫室菜園,她送我一個好大的高麗菜,可是蟲多到洗不完,我不敢吃。

9/17(日)

重畫有比較不雜亂嗎?

重畫有比較不雜亂嗎?



【2024 趴趴走桌曆募資中  🧚】

描繪台灣的風景陪我渡過這三年因疫情不能回台灣的生活, 累積三年的思家之作 ,藉由桌曆的發表,和您重現我實地走訪過的地方,集結而成的畫作。

2024 趴趴走木座桌曆 ,望你牽成

raw-image

這次的桌曆以龍山寺城市風貌為主題,包含了流鶯、流浪漢、賭客和嫖客等元素,甚至有些畫面可能突出展現一些特別的個體。可能會好奇為什麼這些人和事會吸引我,但我們不需要用華而不實的言辭來詮釋這份吸引。

raw-image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會被不同於我們生活的事物所吸引。有時候,這些元素可能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社會的各種層面,或者讓我們感到自己也是社會多樣性的一部分,不必刻意追求高雅,而是在生活的陰影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原畫作+桌曆🎁大禮包方案放送中✨

募資平台傳送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aiwanstreet

欲收藏原畫作傳送門🔗https://irismuyu.com/taiwan/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