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保養「背部」別忽略了!只要身體乳+肌密能量水,還妳咕溜溜美背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新人啊~婚前要check的大小事太多了,
但保養除了顧好面子,臉上要有光,千萬別忽略這裡~~~「背部」
看到不少部落推背部痘痘沐浴乳,糾結了許久,因為評價很兩極,本來只差一個手滑就要買下去了。理智小天使冒出一個聲音
「沐浴乳應該是要洗淨『不殘留』啊,那效果不就....」立馬打消年頭
我問了我剛結婚的同事
得知「肌密能量水」還有密技,可以加在身體乳!!
臉和身體都可以擦,算起來CP值也太高了吧
「肌密能量水」應該識貨的知道!
不用我再介紹了吧~廣大女性朋友,肌密能量水是對付生理痘的好戰友~
網友推薦粉刺、毛孔粗大、痘疤都非常OK
新招!背痘使用秘技
家裡一定都有身體乳液,較清爽的就可以
使用方式:只要肌密能量水+加在身體乳,每次加個2.3滴和在一起擦,妳的背痘比我嚴重的話就再多加點
想不到吧!是不是有夠簡單,我怎麼之前都沒想到勒?!
接著,你會感到每吋肌膚
越來越幼咪咪白拋拋
背部毛孔~都會為你的改變拍手叫好
來!看我的最終濕背秀成果
幫大家統整一下
Q1肌密能量水哪裡買?
官網買最便宜,還免運費
Q2如何使用?
(1)【當臉部淨膚】
臉上有痘痘、毛孔粗大、粉刺多、痘疤,對付生理痘、壓力痘,
不管妳皮膚是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
肌密能量水放保養第一步驟,擦完再上保養保&加強保濕,因為會類似【擦的淨膚】請保濕越多越好,不然效果太強大,肌膚會小脫皮喔!
(2)【背部淨膚】
每次加2.3滴在身體乳和均勻,手臂、背容易毛囊炎都可以擦
(3)【保養前導】
有些精華乳、霜不好吸收,可是很貴又怕浪費,也是加2.3滴和均勻擦,吸收&效果加分!
Q3擦多久會效?
臉部有痘痘、毛孔粗大、皮膚乾,馬上擦就有感覺!
我已經擦完4瓶了。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有認真擦一定看得到改變囉。
如果還有更多肌密能量水妙招,歡迎跟我分享喔~~~~
最後獻上我們的婚紗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