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安瓶推薦>最近群組都在推!ATLA肌密能量安瓶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面膜嗎?不用
要做臉嗎?也不用
至少5位朋友和新秘都跟我說不需大費周章,
尤其像我皮膚容易出油的,很有可能吃快弄破碗,反而長痘痘、留下痘疤!
為了遮痘痘、遮痘疤,要上更厚的妝,皮膚出油又悶,進入無限惡性循環。
《那到底婚前保養要什麼?》
唯一需要的是「新娘安瓶」,保持肌膚穩定,油水平衡。
《安瓶不是都很貴?》
聽過很多人買那小小1瓶2ml就要不少錢,還都是被強迫推銷的
只需要在保養最前步驟➕這兩瓶
讓我一擦就有做臉的舒服享受,皮膚出油狀況改善很多,最讓我得意的是毛孔縮小了!上妝多服貼啊!都不會卡粉
重點是,比起一般安瓶大瓶又便宜,
因為我是直接到官網買的,
直接就是30ml一瓶不到1000元!還少了婚紗公司抽成,
老公都跟我搶著用(傻眼)到底誰是新娘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