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 輪迴2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乾燥的國度,
你說你曾在夢中走入。

那兒呀!
有我們這沒見過的黃沙漫漫,
有黝黑肌膚的人們,

還有個美麗的人兒,
總是隨著腳步,
繫上地銀鈴叮叮噹噹。
哀愁的異色雙瞳,
遙望著你曾離去地遠方。

日日日日,
是你畢生所找尋地。








有個沒有雨水的國度,
我是多麼地熟悉!
彷彿我的家鄉,
我的記憶,我的歸宿。

夜夜夜夜,
我好似裸足踏上了那石礅。
等待著,那帶領商隊的你,
那給我諾言的你,
那不可能歸來的你,

伴著駝鈴。









你總在煙雨朦朧的清晨,
用你粗糙的指腹輕拂那溫潤白玉。
低沉地,低沉地訴說她那亮黃的眸,
多麼歛情,多麼不捨,
多麼死寂中帶著一絲絲期盼。
你說,
說她在等待你,
說你辜負了她,
說這是你這輩子的牽掛。

你要用這一生來實現承諾,
用這一生,來抹去她眼中的悲嘆。








這一世啊,
我來到你的國度,
如願地在你身旁,
我有了雪白的肌膚,瘦弱的身型,
與水汪汪的眼。

但為何你啊!
總是不斷尋覓,
尋覓那上一世地我。








曾讓我魂牽夢繫地駝鈴阿!
如今日日夜業伴我而行。

不能言語地我啊!
只能默默望著你找尋的背影,
不斷等待。

用我這一生,這一世,這一輩子,
等待你的回首,
等待你看透我的雙眼。

只要你轉身,
你將在我眼中瞧見,

那承載了兩世地深深情愫。

#071 - 輪迴2 - 20090418
魅小喵
魅小喵
我寫的不是詩,是情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