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刪了吧(副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你還是想著我嗎
只是說不出口腦海還是想著吧
簡訊無動於衷把我拉黑啦 我心痛啦
只希望你跟我說說句話
在此刻的你心情還好嗎
也許不應該再尋找那無謂的渴望
有關於你的消息別在提起了
從此彼此只是過客啦
    2會員
    6內容數
    喜歡創作的我 利用音樂的旋律製作的回敬系列,看了看一首歌的故事 用了自己的感受寫出歌詞,喜歡的可以點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敬只是太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真正的包容:巴赫花精山毛櫸 Beech 的寬容之心在我們繁忙的生活中,心靈的平靜與和諧經常被忽略。在人際交往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讓自己不舒服或難以接受的行為或觀點,這時,如何保持內心的寬容與和諧就顯得尤為重要。巴赫花精中的山毛櫸(Beech),以其獨特的能量,提供了解開心結和拓展心胸的鑰匙。本文將深入探討山毛櫸花精的奧秘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6
    面對未知的勇氣:巴赫花精火燒楊 Aspen 的深層信任在這個變化莫測的時代,我們經常面臨著未知的挑戰和恐懼。不論是生活中的小事,如首次嘗試新菜式的猶豫,還是重大的生命決策,如職業轉換或遷移至陌生城市,未知總是帶來一絲不安。然而,面對未知的勇氣,往往源自於深層的信任與接納。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巴赫花精之中的火燒楊(Aspen)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6
    水金九漫步|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本山五坑-廢煙道-煙囪稜,無敵美景與回望煙道歷史軌跡多年對於瑞芳九份的記憶,只停留在「金礦、老街、滿滿的觀光客、都市就買的到的伴手禮、公車很擠、山上景緻很美...」可是我想要打破這個粗淺的印象,因為九份不應該是這個記憶,曾經的黃金山城、曾經的繁榮與沒落,荒煙漫草的山坡曾經有著什麼樣的故事、這些盤據山頭的廢煙道、滿山遍野的芒草...
    Thumbnail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3-29
    賞櫻花景點 陽明山、淡水天元宮、恩愛農場、司馬庫斯春天來了,是賞花的季節。臺灣2024年賞櫻景點包括陽明山、淡水天元宮、恩愛農場和司馬庫斯。本文將為您匯整各景點的櫻花品種、賞花時程和交通資訊。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4-03-03
    紐西蘭花精和巴赫花精有什麼不同?花精最早被使用是在古代雷姆利亞和亚特兰蒂斯時代。之後亞洲,澳大利亞,歐洲,南美的古代文明中也都出現過花精。從古到今大規模的在這個地球上,作為一種療癒方式被使用。 花精製作過程中充當重要角色的太陽光,在古代亞特蘭蒂斯時代,已經被人們充分的理解,太陽光具有的強大力量,其神秘的效果是現代人類至今未能解讀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8-24
    不單純的給予,破壞了關係中的信任基礎⋯⋯重新回到「給予/接受」的整合吧!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有「不能好好接受,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不會往『會不會是對方給的東西有問題?』的方向去思考;最後,如果真的是接受的東西有問題,還是會覺得要吞下去。」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28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5-回不去了對你們而言, 我只不過是一個陪你們走一段的,過客。 對我而言, 你們卻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4-29
    回不去了?2020 後疫情時代的全球新常態:重塑 3 大新交通禮儀2020 年,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新冠肺炎病毒仍在世界繼續傳播。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確診總數已超過 8338 萬例,近 181 萬人因此喪生(官方數據截至 2021/1/7 ),使得民生活動停頓、失業率飛升,連歐美國家都淪為重災區。這波比 SARS 傳播更廣、影響更鉅的疫情,伴隨著的封城、停工、各國的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