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只是太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的第幾天起了
生活過的醉醺醺了
從來不知道到為什麼
要被這愛情困住綁著
我真的不再去想了
其實心裡在逃避著
一不小心又被時間
讓我陷下去了
才發現
你給的愛讓我太過依賴
變成我
無腦幼稚的去愛 管的讓妳想離開
我們愛必須要 遇過經歷知道才是最美好
任世界變化萬千羞澀的臉 藏不住的畫面
或許我們沒有改變
是時間穿過了流年
就讓這天 變成了紀念
    2會員
    6內容數
    喜歡創作的我 利用音樂的旋律製作的回敬系列,看了看一首歌的故事 用了自己的感受寫出歌詞,喜歡的可以點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花精的陪伴】    花精,是一種平衡情緒的療癒方式。透過花精的使用,我們會一層一層剝開自己的情緒,進而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19
    回映(Mirroring)情竇初開/花 盛放容顏/愛情 眼神交流探索 ~~~ 枯凋萎謝/愛情 哀默無言/花 扭曲漠視觸踫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11-03
    莊世裕祖師語錄。根本沒有明力暗勁化境莊世裕祖師語錄 莊世裕云:根本沒有明力暗勁化境專有術語。一個定點威力全出全身即對。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0-19
    絲塔看電視{安樂傳}26-30|八萬英靈在上,帝氏梓元迎忠骨回京!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8-18
    迴境不是所有人都會在睡夢中度過不同世界和路線的人生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令人費解。
    avatar
    雅音
    2023-08-13
    [有雷感想]怎麼又回到這裡:只是太渴望美好而已這是一個關於自責的故事。 「怎麼又回到這裡?」也是我閱讀時正在體驗的心情,人生鬼打牆,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有找到出口的一天…… 這個故事用令人莞爾的幽默在這樣血淋淋的劇情中蜿蜒前進,不像英雄故事那樣把我往上拉,卻有一種溫柔同理、擁抱黑暗的感覺,從下方接住了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有這樣的故事真好。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1-09-09
    謝謝你的溫暖,盡全力去愛吧!|《只是相愛的關係》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刻骨銘心。那些互相治癒、互相成就的戀愛才往往深入人心,有你,我才能奮不顧身去追求我愛的。 그냥사랑하는사이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29
    回憶沒有消失,只是變成了你不喜歡的樣貌《RO仙境傳説:新世代的誕生》速食主義的潮流下,其實無可厚非,一款手遊也就不到一年甚至半年的壽命,廠商在意的是賺錢,玩家在意的是什麼? 怪一款遊戲糞很容易,但是身為玩家我們責無旁貸,因為是什麼讓開發商們一而再而三地出這樣千篇一律老酒換新瓶的遊戲?RO它還是RO,波利還是波利,回憶並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你不喜歡的模樣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0-10-18
    真愛就是吵架100回,還是回頭找你真愛就是吵架100回,還是回頭找你 你有這種感情嗎?總是離不開他!如果他長時間沒看到你的賴,沒回你的賴,你就會氣瘋了。但氣歸氣!一直想要離開他,但只是說說而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