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牡羊:內心住著長不大的小孩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占星學裡,太陽與月亮在一個人的個性成分中佔據著相當份量的地位,在感情中更應該用月亮星座的特質來瞭解一個人。月亮會反映出我們內心真實的自我,小時候與母親的關係,內心的情緒反應、私底下生活的一面,愛與安全感的需求。在情感裡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以及你對待別人是怎麼樣的方式。太陽代表「我想要」,月亮代表「我需要」,要用什麼方式來滋養自己,讓自己的內心獲得安全感?一起來看看月亮星座的介紹吧。⠀⠀⠀⠀⠀⠀⠀⠀⠀⠀⠀
身為12星座之首與開創星座,月牡羊勇於展現自我,勇敢獨立,從征服與挑戰的過程中得到自信與安全感,他們的內在情緒其實是個的小孩子,除了活潑熱情之外,不管年紀多大還是有幼稚不成熟的一面,不開心時會直接的表現出來,而這個面相只有在親密的人面前、家人面前展現,因為月亮是私底下生活相處的那面,只有親近的人才會感受到。
我有個朋友曾經交往過月牡羊,一開始熱情如火,常常是直接的做出行動表達愛意,但脾氣一上來時也是非常的嗆辣,非要逼得人聽他的話,而且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去看待很多事,眼前只有自己看不到別人,覺得自己才是對的,月牡羊發作的時候是不太會顧慮別人感受的。
月牡羊的脾氣很急躁,相對的,他們可能覺得自己的母親脾氣也不太好,不過媽媽是獨立而勇敢的,不太需要依賴丈夫,有什麼事情自己會立刻解決。他們與母親的關係有時會產生衝突,或是需要把母親放在第一順位看待。
月牡羊也有活潑熱情的一面,優點是他可以照顧好自己,在經濟條件充足的狀況之下,一個月牡羊是不需要談戀愛跟結婚的,他們能自給自足,不需要依賴別人來獲得情緒上的安定,我弟弟就是這樣,他覺得一個人非常自在。
你身邊也有月牡羊嗎?或是你的孩子親密伴侶是月牡羊?月牡羊無法忍受太無趣的生活,需要製造刺激與挑戰,不然就會開始抱怨東抱怨西,在工作上若是有開創性質的任務,會讓他們特別有活力,如果你能帶他一起探索冒險,生活將會是多彩繽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