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處女:為你服務就是我愛的方式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占星學裡,太陽與月亮在一個人的個性成分中佔據著相當份量的地位,在感情中更應該用月亮星座的特質來瞭解一個人。月亮會反映出我們內心真實的自我,小時候與母親的關係,內心的情緒反應、私底下生活的一面,愛與安全感的需求。在情感裡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以及你對待別人是怎麼樣的方式。太陽代表「我想要」,月亮代表「我需要」,要用什麼方式來滋養自己,讓自己的內心獲得安全感?一起來看看月亮星座的介紹吧。
當月亮座落在土象這個務實的星座,並不是個懂得表達情緒與情感的位置,他們給予愛的方式就是透過實際的表現,樂於服務並且給與他人需要的幫助,但是由於月處女嚴謹注意細節的個性,造成在情感上有封閉與挑剔的現象。

月處女的完美主義是源自於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私底下閒不下來的他們,即使在家也會不斷地找事做,感覺自己有用或是能夠提供他人協助,是讓月處女獲得滋養的方式,比起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動手整理東西更讓他們覺得愉快。處女也跟手工的技藝有關,鼓勵月處女在休閒時間可以去學習一些手工藝、手作物品,可以讓他們從中創作的過程中獲得快樂。

相較於其他月座,他們對於情感的表達有些障礙,或許可以為你洗衣做飯打掃家裡,但卻不太會說甜言蜜語或是主動撒嬌等舉動,這只是他們表達感情方式的不同,月處女需要感覺被人需要,在這之中才能感受到自我價值。

月處女通常都擁有一個神經緊張的媽媽,或許很會碎碎念,不斷地叮嚀小孩要注意的地方,雖然跟母親相處時感覺到壓力,但總歸來說他們會是個孝順的小孩。

由水星所守護的處女座,若是在感情裡太過發揮分析判斷的能力,就會讓他人覺得挑剔與批判,月亮是內心的感受面,不適合用頭腦分析太多,當他們開始分析時就容易在細節裡挑錯誤,然後開始批判自己不夠完美,想要做得更好,他們要學著自我放鬆,不要太過焦慮,並且告訴自己我已經夠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