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Sabrina 張蔓莎《剎那的》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學好一種外語,需要三個月;
要寫好一篇文章,需要一小時;
要愛上一個他,需要…
剎那之間,你的呼吸會屏著,你的視線會跟著他,走到九宵雲外。不消一秒,你便會跟著張蔓莎和這彷彿回到六十年代的調子,吐出這一句:
I like being yours
是對戀愛的期待嗎?已經在幻想著跟他一起的每分每秒嗎?琴音水滴似的,剎那的在我們的心內泛起漣漪,張蔓莎早在六年前創作的旋律,由hirsk的編曲注入心跳,在6/8拍之中踱步。正跟心儀的你跳著華爾茲嗎?
或許我們就是徘徊在表白不表白、主動不主動之間,等待著你的回應,畢竟這場華爾茲,並不是單靠自己就能表演。你可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焦急,毫不掩飾的一句「可否請你快啲」,輕佻的一句「喂!快問我有沒有心跳」,張蔓莎跟鍾說合寫的文字,早已將那份輾轉反側吐露著。
從你的字裡行間解碼,想你想我想你想到都失了常,額頭也燙滾了,就是生怕這份來去無蹤的曖昧突然清零,再也檢測不到。那份焦慮不安之餘帶著半分心跳和矜持的感覺,聽著張蔓莎輕輕的聲線,全都嚐到了,也不自覺為她著急。
只是,再多的愛意,再美的曖昧,總是有著賞味期限。再是納懦的話,黃金72小時就要過去;你,再也找不到進入我心房的秘密通道…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738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