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正在進入「沈睡的鳳凰交叉點」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ary Ann最新消息。
我們正進入「沈睡的鳳凰交叉點」。
大家好,
在過去的9天裏,我一直在穿越大西洋,從德國漢堡到紐約市。我們遇到了三場風暴(其中一場是尤尼斯風暴)——都相當猛烈。然而,這仍然是一次偉大的冒險。
在船上觀看如此多的人類從深層制約場進行互動是一件令人著迷的事情。船上主要是英國人和德國人。兩種截然不同的制約文化。
我看到一大群人在笑,在講笑話,意識到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好笑的。我開始思考離開我們出生和成長的制約領域意味著什麼。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正在離開我們所知道的「我們的」世界。我們正在走出一種熟悉而舒適的生活方式。這並不容易。這不僅對我們來說不容易,對我們生活中的所有人來說也不容易。
我記得當我開始我的實驗時,我遵循策略而活是多麼奇怪。我的整個身體都想以舊的方式前進,因為我身體中的所有細胞都被鎖定在舊的行為模式中。當時我有一個「小咒語」,我會對自己說「等等」⋯⋯「等等」⋯⋯幫助我避免陷入舊模式和違背我的策略。在我的內心和生活中,我感覺自己像個外星人。我的大腦擔心沒人會再喜歡我了。然後,在對我所愛的人說了很多「unun」(不)之後,我的大腦開始擔心我不會再喜歡我了。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步驟,對我來說最糟糕的是,一旦我深入到我的實驗中,就沒有辦法回到我以前的生活。向前走是痛苦的⋯⋯然而向後走是不可能的。
25年後的今天,我只是一個簡單的我,做一個放鬆的我。這真是一份禮物。像我這樣活這麼多年是如此珍貴。但現在,它變得更加重要。隨著每一天、每一周、每一個月的過去,我看到了像我這樣的生活對於穿越這場劇烈變化的「地雷」是多麼重要——在這裡,沒有什麼可以指望仍然以同樣的方式發揮作用。花了400多年來完善組織和社區;將我們帶入未來的邏輯模式;我們每天依賴的各種結構⋯⋯所有這些都在不斷變化。
在這個「交叉點」,很多事情都「出了問題」,我們一到漢堡的郵輪碼頭就開始了。一件接一件——我意識到「哇」就是這樣。這是組織模式的崩潰。我很清楚,事情並沒有「出問題」——它們只是註定要這樣發生。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讓人覺得很瘋狂。但這是全部「計劃交叉點」的結束。
下面引用Ra的話很有說服力。他說這個「大程式」並不真正關心2027年後的人類。「大程式」正轉向新物種——Rave(銳伕)。我經常想知道我們生活中有那麼多「奇怪」的事情——讓很多人感到不安的事情。我沒有被打擾——我只是好奇。你看——比如:藍光、5G、Metaverse(元宇宙),每個人都專注於他們的手機、疫苗等等。我更多地把它看作是「如果它在這裡——它註定在這裡。」
我仍然有自己的自主權來決定某件事對我來說是否正確——但「它」在這裡並不壞。而且這也不「好」。它就在這。但我確實想知道,是否需要這些東西中的一些來改變人類,這些人類將產生Rave(銳伕)?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人類體內需要發生什麼樣的突變(如果有的話),才能使與卵子相遇的精子產生另一個物種?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時代。肯定不是輕鬆的時刻。隨著2027年的臨近,它們似乎變得更加困難。但觀察這些時刻真是太棒了!當一切都按照我們已經習慣的方式運轉時,事情就變得容易了。哈哈,但是「哇」——看看現在的世界,看看吧——這真的很了不起。我知道離開我們的家去旅行是多麼正確。我在這麼多層面上接受了這麼多。一切都在裡面——被消化。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我只知道在這一刻活著是多麼令人驚訝。
愛著
瑪麗·安
***********

RA:我們正進入「沈睡鳳凰交叉點」週期

這就是我試圖向人們解釋的2027年結束的全球週期,這是「計劃交叉點」週期結束。我們走進「沉睡的鳳凰交叉點」。我們進入一個時期,在這個時期,你個人能夠組織和駕馭你生活的能力是你唯一可以依賴的東西,而不是其他。
我們有一個巨大的變化,在世界運作的方式上即將到來。而看到如此深刻地支持我們人類的東西,創建聯合國和兒童基金會以及所有這些世界性的慈善組織的東西,紅十字會、救世軍,「這個」和「那個」都是「計劃交叉點」,它們都將消失,這就是其中之一。
看到這一點的方法是理解這就是「背景大程式」;這就是「大程式」的運作方式。在這個週期結束時,所有的支持機制都在那裡支持我們的人性,支持我們人性的可能性,這些都開始惡化,在接下來的一百年裡將會消失,因為背景頻率不是為了支持我們,背景頻率是為了給Rave(銳伕)它應有的,它的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你作為一個人要明白你必須承擔責任,你必須索回你的內在自主權,因為你周圍支持的一切都不再有支持。作為人類的閃亮光芒不再是故事了。它已經是十萬年的故事了。它不再是那個故事了。
而且我們也不是一夜之間就會消失的。根據我被(聲音)告知的情況,我們還有1300年的時間,我們將與那些到來的Rave(銳伕)共存。但這些知識的存在是為了確保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像他們自己一樣在未來生存和發展,因為將沒有其他東西可以依靠。而我們越是深入瞭解自己的真相,就越是對即將到來的東西做出這種距離和聲明。它不是我們。它與我們毫無關係。它與那即將到來的東西有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