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五十六章 一天到晚都在發情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大吃特吃,好吃。
  由於這不是講究美食的故事,所以針對美食的部分就不在多加描述了。但無庸置疑的是,這艘船上的料理真的是五星級的美味!好吃!超好吃!吃到我完全不顧及帥哥的形象,直接大口大口爆吃了起來。
  如果晶晶子這時候也在身邊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我的形象似乎在周圍淑女們的眼中破滅了,但我才不管這麼多呢!滿足自己的味蕾和肚子要重要多了。整個宴會廳分成了兩個小圈子,一圈是圍著敖坤也葉天霖的女人們,一圈是圍著謝於欣的男人們。
  比起我的瘋狂大吃大喝,到最後沒有女孩子要來理我之外,敖坤和葉天霖就真的宛如白馬王子一樣招呼著周遭的每位女人。比較沉穩的葉天霖也就算了,出乎我意料的是……敖坤那個傢伙竟然也是一副紳士的模樣,和周遭的女生有說有笑的!
  敖坤啊敖坤……就算你騙的了那些女孩子,你也騙不了我的!你那眼神分明就是等不及想要趕快將這些女孩子通通吃掉的眼神!在敖坤的眼神內充斥著飢渴,但是他在等待著……等待著時機成熟的那一剎那。
  至於絲偌和阿璃的話……
  「阿璃,如果有不認識的男人想要碰你的身體……」在登船之前,絲偌慎重的對著阿璃說道:「你就直接給他一個過肩摔!」
  因此,這個宴會廳的其中一個角落已經被絲偌和阿璃給毀的差不多了,大量的侍女和男傭們正忙著打掃她們所留下來的殘骸。至於為什麼造成如此破壞還沒有人來找她們的麻煩,我想大概是因為絲偌和阿璃都是美女的關係吧?這就是個看臉的世界啊!
  「羅奇~羅奇主人~」突然間,阿璃一邊大喊著,一邊臉色潮紅的朝著我跳了過來。沒有錯!就是跳了過來!在眾人的目光之下,阿璃在餐桌之上敏捷的跳躍著,最後飛撲到我身上。
  「主人主人~阿璃發現了一種好好喝、好神奇的飲料~」阿璃一邊緊抱著我、將自己的酥胸給壓到我的身上,一邊用自己柔軟滑嫩的臉頰磨蹭著我的臉,伸出舌頭來舔舔我的臉頰和嘴唇。
  「嗚哇!阿璃你身上的酒味怎麼這麼重……你喝了酒?」不太自然的殷紅臉頰、迷茫的眼神以及重心搖晃不定的身體,再加上她身上體香與酒香並存的甜美香氣……無庸置疑的,如今的阿璃就是一副酒醉的可愛模樣。
  我發現阿璃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可愛。
  被這樣的阿璃貼緊著身體,我身下的肉棒也迅速膨脹堅挺了起來。
  「嘻嘻~主人~想要了嗎?阿璃可以幫你吹吹哦~」阿璃的纖纖素手往下身去,並且用手指輕輕滑過了我已經變得相當緊繃的褲檔。
  「乖,等一下,還沒到時候。」我摟住了阿璃的纖細腰肢,再次觀察了謝於欣那邊的方向。那個女人還沒好嗎?現在不僅僅只有敖坤,就連我都等的有些不耐煩了啊?
  「嗯~那主人……我要親親~親親~」阿璃的柔軟嘴唇朝著我嘟了過來,並且直接覆蓋了我的嘴唇,逼迫我將注意力重新放回她的身上。
  接著阿璃伸出了舌頭,相當主動的剝開我的嘴唇,入侵到了我的口腔之中。在這一瞬間,阿璃的美味巧舌以及香醇美酒的餘韻在這一瞬間同時進入了我的嘴裡。
  嗯?喝了酒的阿璃竟然變的如此的主動嗎?雖然不懂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但總之是好事。我們無視了周圍貴族的注視,直接在這宴會大廳之中擁吻了起來。
  在阿璃的主動挑逗之下,我的性慾也被輕易的勾動起來。我將舌頭也伸了出來,與阿璃的舌頭互相攪拌著、深入她的口腔之中,吸吮著更多阿璃的美味唾液以及高檔美酒的餘韻。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的舌頭互相交纏著,就好像是最親密的戀人那般。在船上一起度過的兩個月,阿璃彷彿已經被我調教成我專屬的性寵物,無論是做什麼樣的性愛姿勢,我們都可以擁有極高的配合度與默契。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阿璃已經變成我的形狀了。
  差不多和阿璃擁吻五分鐘後,一直在旁邊的絲偌拉了拉我的手。
  「羅奇……情況好像有些不對勁。」不知道為什麼,一旁的絲偌也是臉色潮紅。她拉著我的手,身體也朝著我這貼了過來,似乎跟阿璃一樣……想要我抱抱她的樣子?
  這種事情又有什麼好猶豫的?我打開了左手,一起將絲偌和阿璃給湧進了懷中。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不對勁?」我一邊吻著絲偌美麗的殷紅臉龐,一邊微笑著輕聲問道:「是謝於欣的能力終於開始發動了嗎?可是我看起來還不太像啊?」
  「不是……我懷疑……是這個酒裡面有問題。」
  「嗯?什麼問題?」我瞇起了眼睛,看向剛剛絲偌和阿璃所飲用的高檔酒瓶以及周遭人的情況。
  那些高檔酒瓶被放在特製的銀盤裡面,此刻正安安靜靜放在了桌上。原本是被侍者給端著的,不過現在那些端酒上菜的侍者們已經不在了。
  圍著時間的經過,大部分的男性都已經聚向謝於欣所在的方向,而大部分的女性也聚向敖坤所在的方向,這導致我和阿璃絲偌所站的這個地方空曠許多了起來。
  就宛如飛蛾會撲向火焰、磁鐵能夠吸引鐵製品。在這艘船上、這宴會大廳內的所有人,全部都不自覺的靠近了謝於欣一夥人。
  高官貴族們臉上的神情逐漸變的恍惚,呼吸逐漸的加重,但他們依然能夠聊天、飲酒、開懷暢笑。在這樣的狀況之下,竟然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察覺到周圍旁人、甚至是自己出現的細微異樣。
  這樣的情況,倒是和我懷中的絲偌和阿璃有些相似。只不過絲偌多年保持的警覺心讓她發現自己的不尋常,讓她在第一時間內找到我。
  「我覺得……」絲偌似乎是在忍耐著什麼,斷斷續續地說著,而她那彷彿在壓抑著慾望的口息也吹拂到了我臉上。「他們應該是在酒裡……下了某種催情藥……」
  「真的假的?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她們兩個剛剛喝的美酒其實我也有喝了一點,但是感覺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啊!
  「笨蛋羅奇,你一天到晚都在發情……哪還需要什麼催情藥?」(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這麼說好像也是。」我笑了一下,接著更加摟緊了絲偌。原來阿璃變的如此主動並不僅僅只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還是喝了加料了的酒啊!至於我沒事的原因倒不是向絲偌所說的這樣,我想應該是「晶晶子的祈禱」效果,只要進食就可以解除各種負面狀態。
  看著懷中絲偌逐漸迷茫的眼睛,我輕柔的低聲說道:「絲偌寶貝……你現在在忍耐嗎?」
  「嗯……我正在用鬥氣壓抑著體內的藥力。」絲偌的眼神突然之間變得有些複雜:「這是……在外闖蕩時的必備技能,有時候會被仇家下毒什麼的……像這種春藥之類的東西……偶爾也會遇的到。」
  「…………」那是,在那十年之間所發生的事情吧?一絲絲的愧疚感又湧上了心頭,同時也加強了我一定要守住絲偌的決心!絲偌想要離開我?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絲偌……現在已經……不需要忍耐了哦……」我摟住了絲偌的細腰,朝著絲偌的嫩唇吻了上去。
  這個吻就宛如某種開關一樣,絲偌直接伸出手來摟住我的脖子,與我激情的熱吻了起來。我們的舌頭熱烈交纏著,吸吮著彼此的唾液、感受著彼此的氣息,就好像恨不得將自己給融入對方的體內似的。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從眼角餘光看見了謝於欣等人的方向,一幕相當荒唐的畫面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之中。看到這個畫面之後,我的嘴角微微的翹了起來……等了這麼久,她總算開始發動能力了啊!
  呵呵……這群下流的貴族們想要用藥來捕獲我們這些無限淫慾的玩家?不要笑掉我的大牙了好不好?我們這裡可是有一個真正的下藥高手啊!
  「香水大師」謝於欣:能夠調配與使用各式各樣的香水,藉以造成這種不同的效果。
  在這半密閉空間中、謝於欣身上的那股香水味早已經被那些貴族們吸入了不知道多少了。這一股誘人無比的香水味吸引了貴族大爺們的靠近,甚至香到他們每個人都不知不覺地想要多吸幾口。
  而這樣子的情況所造成的效果便是:無分男女,所有的貴族們全部進入了無法控制的發情狀態!
  第一個失控的就是靠謝於欣最近的艾倫華。
  「你這個淫蕩欠幹的女人,少在那裡賣弄風姿了!」艾倫華一臉猙獰,伸出了手扯下謝於欣那豐滿胸部上的衣服。讓那兩團雪白圓潤且充滿彈性的美乳從紫色華貴的禮服之中彈跳出來,那兩點美麗的紅暈瞬間吸引住所有貴族男人們的視線。
  「你還真以為從黑翠斯號來的我就不敢對你做什麼?跟你說吧!只要是我艾倫華想要得到的,我就一定會得到手!像你們這種什麼都不是的雜種女人,唯一的作用就是滿足我們這些貴族高貴的下體!」
  原本充滿紳士風度的艾倫華已經壓抑不了自己體內的慾火,在扯下謝於欣身上的衣服之後,便將自己胯下早已經忍受不住的堅硬火熱肉棒給掏了出來。接下來艾倫華將謝於欣整個人給壓了下來,作勢要將肉棒給塞進她的嘴裡。
  「不需要這麼粗暴的嘛~你想要的話可以直接說啊?又不是不願意給你做。」謝於欣淫笑著說道。接著她相當主動的蹲下,握住了艾倫華的肉棒開始吸舔了起來。
  「呃……呃啊……舒服……」被謝於欣給口交的艾倫華,露出宛如身在天旁一般的表情。
  我想這個艾倫華在遇見我們之前,大概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竟然會在這眾目睽睽之下掏出自己的肉棒,讓一個女人在公共場合幫自己吹吧?這是一個很典型因為精蟲衝腦而導致失去理智的樣子。
  或許在遇見我們之前,他就已經壓抑了相當強大的慾望了?只是在謝於欣香水的效果之下,才控制不住徹底的爆發了出來!
  艾倫華的失控導致了無法逆轉的骨牌效應。一個一個貴族再也忍受不住來自身體深處的慾望,貴族老爺和少爺們紛紛捉住了離自己最近了侍女或是其他的女性貴族。什麼紳士?什麼風度?在此刻只剩下用原始本能、用下半身思考的野獸。
  而貴婦與大小姐們也同樣如此,身邊的男性侍從成為了她們下手的目標,將所謂的矜持給全部都丟進海裡去。她們也成為了狩獵者,將男人的褲子給扯了下來,渴求著能夠填滿她們空虛肉體的大肉棒。
  原本相當正常、相當氣派的美食音樂饗宴,在一眨眼之間就變成了淫亂無比的大亂交瘋狂派對。原本自視高貴的貴族們,如今全部脫下了那浮華奢靡的外衣,露出了來自於自身那最赤裸裸的慾望。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已經有數十對不要臉的貴族男女在這淫亂派對之上抽插了起來。
  「嗯……嗯啊~好爽……好爽……好舒服啊~」
  「啊啊啊……奶子!奶子!奶子!在給我更多的奶子!」
  「插我~插我!在來更多……在猛烈一點……嗯啊啊啊~」
  呵呵……所謂的貴族,還不都是人?只要把衣服全部脫下來,還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做的事情還不是都一樣?甚至,這些貴族的玩法還比更多一般平民還要下流不堪,還要更加的無恥下賤!
  「呵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等不及啦!」敖坤的大笑聲傳了出來,很顯然他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在他的旁邊少說也躺著十幾位的美豔裸女,讓他的肉棒盡情著「進食」著這些貴族少女的精華。
  被敖坤所幹的女人無一不是喊出了最銷魂的淫叫聲,露出了最淫蕩的享受表情。但是在高潮之後,卻又彷彿被抽乾了全身所有的力氣,無力的被敖坤給丟棄到一邊的地上。
  有一句成語能夠完美的闡述現在這艘郵輪的情景,那就是:酒池肉林。
  不在理會那邊的大量肉團,我將注意力重新放回到我眼前的兩位美女上面。絲偌依然是在與我熱烈的接吻著,我摟著她的腰,讓她豐滿的胸部壓在我的胸膛之上柔軟變形著。
  而已經迫不及待的阿璃則是蹲了下來,拉開我的褲子掏出了我的大肉棒,並且開始盡情的吸舔著。「囌嚕囌嚕~囌嚕囌嚕~」阿璃吸吮著我的火熱肉棒,那柔軟的舌頭繞著我的龜頭環繞著,偶而舔舔我的馬眼,帶給我難以言喻的無上快感。
  我吻著絲偌,雙手也開始搓揉著絲偌的乳房。在我的手指逗弄之下,我能夠感受到絲偌的乳頭已經逐漸的充血勃起。是因為被下了催情藥所以變得特別敏感嗎?即使隔著那一件鮮黃色的美麗禮服,也能夠摸到絲偌乳頭的激凸。
  「嗯……嗯啊~羅奇……」
  隔著一件薄薄的禮服,我的手指持續撥弄著絲偌的乳頭。在我的手指玩弄之下,絲偌淫蕩的呼氣聲斷斷續續的傳出,她看著我的迷濛眼神也逐漸出現越發濃郁的性慾望。
  上半身一邊親吻著絲偌、玩弄著絲偌的乳房,下半身一邊讓阿璃替我口交著。在這樣子無上享受之下,差不多在五六分鐘之後,我就射出了第一發在阿璃的嘴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嗯啊~主人的精液……好好喝~」在連續幫我榨汁的兩個月之後,阿璃似乎也已經將我的精液視為她最喜歡的飲料了。
  或許是因為我平常都將她努力榨出來的精液留給高晴雨和皇甫菲兒喝,所以現在的阿璃把握了機會,將我射在她嘴中的精液給一滴不剩的喝了下去。不僅如此,還伸出了舌頭來幫我的肉棒給舔的乾乾淨淨的,似乎連一點點都捨不得浪費的樣子。
  我放開了絲偌的纖細腰肢,微笑溫柔的摸了摸阿璃的可愛腦袋,接著牽著她們的手,讓她們一起坐在了原本放著大量美食的餐桌之上。我讓她們的修長雙腿毫無保留的對著我張開,露出了在那優雅禮服底下的性感內褲。
  「羅奇……這裡這麼多人……果然還是有點害羞啊……」雖然絲偌紅著臉這樣說,但是那朝著我大大打開的修長美腿卻一點都沒有想要收起來的跡象。
  「有什麼好害羞的?大家還不是都在打炮?」
  我伸出了手來撫摸著她們的陰部,果不其然……她們倆的內褲都已經濕透一片了。
  「可是……嗯……嗯哈~」這似乎還是絲偌第一次看到這種大亂交的場景,在我的撫弄之下,臉色緋紅的她持續發出了淫亂的呼氣聲。
  「主人~摸我~在多摸我一點……嗯啊~」阿璃也同樣朝著我大大的打開了她的修長雙腿,似乎在渴求著我更多的愛撫。在我摸到她那可愛小豆豆的同時,身體也微微的顫動了一下。
  果然如此……即使這裡的食物再怎麼美味,最後還是只有美女才是我的主菜啊。現在,我要開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