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五十三章 勝利女神號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這廣大無比的湛藍海面上,有一艘巨大且豪華無比的白色郵輪。在這一艘白色油輪上面掛著一面黃色的旗幟,在旗幟上有著黃金與獅子的圖案,看起來充滿奢華的意味。
  而實際上,這艘郵輪也的確承載著數以千計貴族賓客,他們正在享受著奢華無比的海上旅行。在郵輪的甲板之上有著賣冰淇淋與飲料的小攤販,可以供這些在甲板之上看風景的貴族們取用。(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至於在郵輪的內部則是裝飾的金碧堂皇,編織有幾何圖案的高級羊毛地毯、金色閃亮的誇張壁雕、一副又一副的大型藝術畫作,所有的一切都以奢華為主調。
  打扮華美的樂隊正在慷慨激昂的演奏著氣勢磅礡的樂曲,而底下貴族們則是盡情的飲酒作樂著。這是個盛大無比的海上派對,所有乘客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很顯然的,他們無比享受著這一次的盛大旅程。
  而在這麼多笑容洋溢的人群裡面,卻有一名女性臉上神色冷漠,在她的眼神之中甚至能夠看出快要滿溢出來的怒火。
  這名女性有著一頭酒紅色的長捲髮,此刻被編成了充滿貴族氣息的髮型擺在了腦後。她的面容相當漂亮,年約二十五歲左右,在這華美的貴族圈裡面絕對能夠算的上是一等一的美女。但是從那銳利且略帶些殺氣的眼神看來,能夠看出她並不是任何一個男人都能夠隨便招惹的女人。
  「我已經等不了了!」隨著女人的怒吼聲喊出,「咚!咚!咚!」高跟鞋用力剁地的聲音也從這豪華無比的宴會會場之中傳出。「現在!就是現在,叫艾倫華那傢伙馬上出來見我!」
  女人的怒吼聲打斷了樂團的表演,同時也讓所有正在玩樂的貴族將視線放到了她的身上。這不看不打緊,一看了之後,許多的男性貴族竟是直接起了生理反應,產生出了想要將她給佔有的慾望。
  只見這個女人雖然是怒顏,但是卻依然無比的美艷,甚至有種不可一世的狂傲感。身高大約在一百六十五公分左右,在她的身上穿著與髮色相對的酒紅色晚禮服,胸前那呼之欲出的雪白爆乳更是直接轟擊著這些男性貴族的理智,那一身引發男性最根本慾望的身材更是暴力的沒話說!。
  對於這些貴族們來說,溫柔嬌嫩的小綿羊已經玩膩了,這種如同脫韁野馬一樣的野性才是他們所渴望的!他們恨不得將這種充滿傲氣的女人給壓在自己的身下,讓她因為自己的肉棒而哀嚎求饒著。
  「請等一下!莎蘿小姐,艾倫華少爺現在還在處理公事,在等一下肯定會出來接見您……」
  在旁邊的少女侍從露出了無比為難的表情,她被交待好好服侍且「應付」這位危險的女客人。因為她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這艘船的主人「艾倫華少爺」,根本就沒有打算見她的意思。艾倫華就是要將她給晾著,讓她自己受不了然後跑出來大吵大鬧。
  「在等?還要我等到什麼時候!我來到這艘船上都已經兩周了,我現在就要艾倫華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莎蘿的怒喝吸引住了所有貴族的注意力。有些人不悅的皺起了眉頭,有些人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也有些人已經開始做不太好的打算……
  「天啊~這個沒禮貌的小丫頭究竟是從哪裡來的?」
  「受邀而來的貴族裡有這號人物嗎?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
  「馬上去調查她的身分,如果背後沒有勢力的話……今晚我要她出現在我的床上。」
  「那個……那個……」侍女感覺快要哭出來了。當初還因為要服侍女客人所以才有些小確幸的,天知道怎麼會這麼難搞。如果做的不好的話,就要被送去服侍不知道哪裡的貴族老爺了……
  「不要這麼大吼大叫的嘛,這不是都壞了宴會的雅興嗎?」突然之間,一位穿著著白色西裝、疏著金髮油頭的優雅男性端著一瓶高腳杯,相當有文雅氣質的從階梯上走了下來。
  「艾倫華少爺~」侍女如臨大赦似的鬆了一口氣,接著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那宛如白馬王子一般的少爺。
  「溫麗,這幾天你做得很好,你可以下去了。」
  「是~」得到了艾倫華的准許之後,名為溫麗的少女直接離開了這金碧輝煌的宴會廳。所有的貴族都看著艾倫華以及這名為莎蘿的女子,想要知道這個神秘且充滿野性美的女人究竟是誰。
  「你終於肯見我了是吧?可以跟我說……現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嗎?」莎蘿眼神無比冰冷的看著眼前的艾倫華:「為什麼說好的探險船隊會變成這種毫無意義的貴族度假油輪,如果你不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一邊說著,莎蘿一邊將自己的右手移動到左手中指的戒指上面……
  「好!我現在就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艾倫華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接著看向了廣大表情疑惑的貴族們,大聲的說了出來:「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享受著平民們所無法想像的榮華富貴。因為我們是生下來就是貴族!這是我們應得的財富!我們生存的目的,就是享受這一切,享受這世界上所帶給我們的所有美好。」
  「而擁有了無盡財富的我們……」艾倫華環視著所有的男性貴族,露出了一個神祕的笑容:「告訴我,誰不想要長生不死?」接著艾倫華又環視了所有的女性貴族:「告訴我,誰不想要青春永駐?」
  聽到艾倫華的話語後,所有的貴族都露出不可思議而且心生嚮往的表情。
  最後,艾倫華將手中裝著高檔紅酒的高腳杯高高舉起。「各位嘉賓們,誠摯歡迎你們來到尋找『不老不死之泉』的勝利女神號!」
  「「「「「哦哦哦哦哦哦哦!」」」」」各種熱情應付的歡呼以及鼓掌聲相繼響起,沒有多少人露出吃驚或者是疑惑的表情,很顯然大多數人已經知道這次出航的「噱頭」了。
  不老不死之泉?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存在嘛!有些白癡可能會真的去追尋,但是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那根本就只是傳說故事裡的東西而已!但是不存在又怎樣?找不到又怎樣?反正在這油輪上能夠玩的開心不就好了。
  在賓客拍手了五秒鐘之後,艾倫華示意停止,接著再繼續說道:「而這一位呢,正是我好不容易才邀請到的:我們這一次旅行最為重要的美麗賓客。卡爾瑪公國裡最為傑出的考古學家:莎蘿小姐!」
  「「「「「哦哦哦哦哦哦!」」」」」又是一連串的拍手聲,但是已經有一些男賓客露出了失望的眼神。考古學家?那樣怎樣,誰也不會相信這個女人真的知道不老不死之泉在哪裡。令他們難過的是,這個女人……已經被這艘船的主人,也就是艾倫華給「預定」走了。
  誰想要染指莎蘿,就是跟艾倫華過不去。且不說艾倫華背後的家族勢力有多麼龐大,光是在人家的地盤上面就不可能做出這麼白目的事情。如果真的太過於腦殘,被丟進海裡餵鯊魚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想要帶這一群廢物花瓶去闖無盡黑暗之海?」聽到艾倫華的話語後,莎蘿錯愕的睜大了眼睛:「你頭腦是不是有問題啊!這跟一開始說好的完全不一樣!」
  絕大多數的貴族馬上黑下了臉,廢物花瓶?區區一個平民敢這樣辱罵貴族?只不過是艾倫華的玩物就敢這麼囂張,等到他對妳那爆炸性的身體玩膩了之後……
  在大量的貴族之中,只有少數人注意到「無盡黑暗之海」這個名詞。紛紛皺起了眉頭,覺得這一次的旅行……似乎有一些自己所不知道的因素。
  「咳咳,莎蘿小姐請注意你的措詞。」艾倫華乾咳了一聲:「在這裡的都是一些了不起的大人物……」
  「我管你們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莎蘿戴在左手中指的戒指突然之間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在下一瞬間變成了一把巨大的火銃槍砲。莎蘿直接將手中的火銃瞄準了艾倫華的腦袋:「我只知道你把我騙上了這一艘船,你根本就沒打算要去世界最終之地對不對!」(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在莎蘿亮出火銃的同時,在周圍的侍衛們也分別亮出了自己的火槍武器,將之瞄準了莎蘿的腦袋。
  「火氣不要這麼大嘛~收槍收槍,大家都收槍!」在艾倫華的命令之下,所有的守衛也都將自己的武器紛紛收了起來,變成了手上一個相當不起眼的銀質戒指。
  「你也把槍收起來吧?」艾倫華看著依然沒有收槍的莎蘿露出了苦笑。
  「為什麼這麼不相信我呢?我們當然會去!你瞧瞧~不然我準備了這麼多的戰力幹什麼?」接著,艾倫華靠近了莎蘿的耳邊低聲耳語著:「還有你可不要小看這些貴族們啊。他們可都是一等一的大人物,你以為在他們身邊會沒有強大的保鑣保護嗎?這些可都是你最要求的戰鬥能力啊!」
  「噁心!」莎蘿露出了厭惡的表情並且迅速退後了一步,不過在聽到了艾倫華的話語之後,倒是真的將槍給放了下來。「不要離我這麼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什麼。」
  「像你這麼美麗的女人,自然應該要有優秀的男人待在你身邊。不是嗎?」
  莎蘿沒有回答他,只是重新將火銃舉了起來重新瞄準了艾倫華的腦袋。
  「哈哈……哈哈哈……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認輸總行了吧?」艾倫華舉起了自己的雙手表示投降。「不要這麼嚴肅嘛~在抵達危險區域之前先好好的放鬆玩樂一下,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哼!你想想也就算了,畢竟我沒有辦法控制你們這群男人們的下流想法。但如果你真的敢對我做出些什麼的話……我保證我絕對會轟爆你那一顆猥褻腦袋。」再將火銃給收起來之後,莎蘿掉頭就走,直接離開了這一間氣氛因為自己而嚴肅起來的宴會大廳。
  等到莎蘿的背影完全消失在宴會大廳之時,艾倫華臉上的笑容也隨即消失無蹤,變得如同寒冰一般的冷峻。
  「嘿嘿……看那艾倫華大人的臉色,看來想要推倒這刁丫頭還有一段距離啊?」
  「可不是!你有注意到那野蠻丫頭手上的火銃嗎?那可不是尋常的魔裝武器啊!據我的眼光來看,那十有八九是傳說之中的遠古神兵!」
  「哼哼……被艾倫華大人給調教過的女人,豈止只有上百個。不管再怎麼樣厲害,還不就只是個女人而已?」
  在眾多沒營養的討論之中,只有幾個貴族走向了表情一臉陰沉的艾倫華。「艾倫華大人,請問那位小姐所說的『無盡黑暗之海』,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可以給我們一個詳細的說明嗎?」
  「尋找不老不死之泉,這不是你們一開始就知道的嗎?」艾倫華冷眼看向了那些臉色鐵青的貴族,好像除了莎蘿之外,已經沒有其他人有資格能夠看到他的笑容了。
  在回答完之後,艾倫華也轉身而去,不再理會那些貴族的追問。
  走到了空無一人的走廊之中,艾倫華對著空無一人的空間低聲問道:「夜影,我托付你做的事情都有辦好嗎?」
  「報告主人,萬無一失。」回答艾倫華的,是一個稚嫩的女聲。而在這到聲音出現的同時,這片空間裡依然沒有出現第二個人。
  「很好……今晚,我就要那個女人成為我的胯下玩物!讓她知道敢把槍對著我的下場!」
  「…………是。」
※※※
  在這艘勝利女神號其中一間豪華無比的休息室之內,那看起來充滿昂貴感且性感無比的紅色晚禮服被隨便的丟棄在地上,「嘩啦嘩啦」的沖水聲從浴室之中傳了出來。
  一個性感無比的胴體正在蓮蓬頭之下沖澡著,無數的水滴滑過了她既雪白又充滿爆炸性美感的肌膚之上。原本盤起來的酒紅色長髮被解開,濕透的美麗長髮直接垂到了她那豐滿翹臀的位置。
  「幹他媽的艾倫華你敢耍我!」「砰!」一個憤怒的拳頭毫無保留的砸在了磁磚牆面之上,拳頭的主人自然是如今正在沖澡沐浴的莎蘿。
  「嘖……好痛……」莎蘿將右拳給收了回來,並且用左手稍為撫摸了一下。即使是在洗澡,在她左手之上的戒指仍未取下。基本上這個戒指是絕對24小時不離身的,這可是她能夠在這危險世界上打混的主要依靠之一。
  大約在半小時之後,莎蘿圍著一條白色的浴袍從浴室之中走了出來。那火爆無比的身材光是一件輕薄的浴袍根本就無法遮擋!在高高聳起的巨乳之前有著微微凸出的兩點,更加有著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如果在這個房間裡面有男性的話,肯定會馬上失去理智的衝過去將她身上的浴袍給撕成粉碎!
  這個休息室之內相當的寬廣,一張大床就算一次睡上三個人也依然是綽綽有餘。華麗的水晶燈散發著溫暖明亮的燈光、房間裡飄散著微微的香氣,整個房間裡面充斥著貴族風格的奢華美感。
  「哼!全都是些膚淺的東西。」
  「不過你們女人不就喜歡這種膚淺的東西嗎?」
  「是誰?」手中的戒指馬上變換成火銃,莎蘿直接將手上的火銃對準了那不請自來的男人。看著來者,莎蘿將快要滿溢出來的殺意直接收進了眼神深處,露出了燦爛而且嫵媚的笑容。
  「艾倫華,你來我房間做什麼?倒不如說……你是怎麼進來的?」
  「這裡是我的船,有什麼我不能去的地方嗎?」
  「意思就是說……你終於忍不住想要在今晚對我出手了?」
  艾倫華的眼神如同舔舐一般的掃過莎蘿身上每一吋角落,最後停留在她那高高聳起的巨乳之上。而他褲檔之間的雄起早已說明了他來到這裡的目的與意志,為了這個晚上他可是做了不少的準備。(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看在你是這艘船的主人份上,殺了你我也不好辦。」感受到了艾倫華那不再隱藏的性慾,莎蘿將自己全身的神經給繃緊到了極致。她感到了一絲絲的反常,為什麼這個男人會擁有如此的把握?
  「我再給你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你知道我這把槍是什麼嗎?」
  「當然知道!赫赫有名的『一擊必殺之銃』怎麼可能不知道呢?能夠發射出具有追蹤性的子彈,只要被瞄準並且發射,就能夠保證爆頭。這可是你的成名武器啊!」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還要來招惹我?你不要命了嗎?」
  「你盡可以開槍試試看。」艾倫華攤開了雙手,一副「你就開槍啊~來射我啊~」的姿勢。
  「那你就去死吧。」莎蘿收斂了笑容,眼神裡的殺意再也不隱藏。而在下一瞬間,驚訝與錯愕取代了她原本的殺意,剛剛感受到的反常感在這一刻化做了現實。
  她無法扣下版機,宛如整隻右手失去了自己的掌控!無論她的意念多想要扣下版機,右手的手指就是宛如陷入麻痺那般的一動也不動!
  「艾倫華!你對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41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