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很快的決戰之日已到,師兄弟二人已然出發至無名所說的「焰王修練之處」,在兩人眼前的全身散發紫光的人,就是養育自己多年的師父,其身形變得又高又大,雙眼透著紫光,師兄弟一開始還沒有認出來,兩人才剛拔劍,焰王就突然攻了上來。
「你們兩個逆子,老子養你們又傳你們武藝,竟然幫著我的殺父仇人來對付我,老子要清理門戶!」焰王憤慨的大聲說話。
「我等要為天下蒼生除掉你!倘若你願意『自廢魔性』,我等可不取你性命!」建豪很大聲的回應焰王。
「沒錯!還有我要為二師兄報仇」保羅生氣的對焰王喊話。
「都來吧,老子魔性已然登峰造極,如今趁此將你們除掉也好,納命來吧!」焰王囂張的回應兩人。
當下三人正式開戰,建豪跟保羅一開始就拚盡全力回擊,三人打得可以說是不分上下,焰王這下可失算了,眼前自己一手栽培的兩個徒弟竟然用自己從未見過的武學攻擊自己,這讓焰王很是訝異,三人一路打了一整天,暫時打成平手。
「不可能!你們這是什麼武功?照理來說自創武學少說也要40年以上才能成功,你們背叛我也才快10年,我知道了!一定是無名介入了!」焰王有所發現的問道。
「你猜啊,讓我們繼續吧!」兩人話說完便繼續進攻。
很明顯的「極陰之日已到」,焰王打到一半逃跑了,其目的正是要去「廣場中央吸取日月精華」,師兄弟兩人追了過去,焰王輕功絕頂,師兄弟根本幾乎追不上,好在無名出手了,無名以無上輕功追了過去,一掌打過去,焰王受傷倒地,但只是輕傷,隨即又站了起來。
「時辰已到,天下是我的啦,哈哈!」焰王正要吸取力量的說道。
「看我的七式無量神掌之大海無量!」無名一掌打飛了焰王。
「豪兒羅兒趁現在!『雙劍合璧』!」無名讓師兄弟兩人趁機猛攻。
「看我的『降妖伏魔聖心訣之聖心驅魔訣』!」建豪用盡全力回擊。
「還有我的『聖心劍法之斬魔劍法』!」保羅也拚盡全力攻擊。
無名也加入戰局,四人一路打得難分難捨,此刻建豪跟保羅體內出現一股力量,竟然成功壓制了焰王,然後無名也拿出了他的英雄劍,集合了三人之力,總算將焰王擊敗,但當下三把神兵都已然「斷劍」,從三把神兵當中出現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就這樣把焰王的魔性給廢除了。
「我的魔性…我的力量…都完了…都沒了」焰王邊落淚邊說話。
「焰王!如今你已然自食惡果,誰叫你殺害這麼多人,如今你魔性已廢,我等就不取你性命,你走吧!」建豪大聲的對焰王說話。
「看你這樣落魄,二師兄的事就算了,你走吧!」保羅決定放過焰王。
「既然你兩個徒弟都原諒了你,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你可以走了」無名也願意放過焰王。
但是此刻焰王已然徹底絕望,他實在不能接受自己武功跟魔性被廢的事實,自己撿起地上的英雄劍斷劍,自刎身亡,畢竟是養育自己多年的師父,建豪跟保羅都落下男兒淚,無名在一旁看的也很心酸,從此世上再也沒有「混世魔王」的出現了。
「如今魔王已死,天下蒼生也安全了,你們功不可沒,蒼生因你們而得救,為師感到相當欣慰,你倆是我無雙門最得意之門生,尤其是你們能夠不斷的『創造嶄新武學』,這世上無人能出其右」無名誇著兩人的勇敢表現。
「當今世上再也沒有焰王這個人了,天下蒼生也得救了,讓我先毀了刻有天下會字跡的岩壁吧」建豪一掌發出擊碎遠方巨石。
「我們回家吧!我決定退隱江湖了」保羅決意引退。
「我也是,我再也不過問江湖事了」建豪也決定引退。
「為師尊重你們的決定」無名笑著回應兩人。
師兄弟兩最後為天下蒼生所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毀掉魔功秘笈」,至於三把斷劍的神兵,三人送去給廣寒村鐵匠從鑄,並且託付,留給後世有緣之人,三人都從此退隱江湖,經過這一戰,事情很快就傳開了,大家都知道有兩個年輕人為民除害,救了大家。
於是新的「神話誕生」,師兄弟有了新稱號,那就是「神劍兄弟」,人們都知道有兩人他們劍法高超,拯救了天下蒼生,兩人其武藝出神入化,至於無名,大家倒是已經不太記得他了,就這樣「新的神話出現」,兩人的傑出表現也流傳到了後世,至於後來兩人的下落,沒有人知道,兩人從此消聲匿跡。
OK~大結局~
明天開始是新的故事喔~
名字是:年輕人的魔界歷險
我這次一樣不透漏有幾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神話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話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話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2】在生命之河點化中遇見指導靈-白鹿,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呢?🍀🍀🍀fumi老師:❤️❤️❤ 🥰🥰🥰回顧從開課至今,穿梭在各個維度的點化調頻中,「生命之河」是更貼近在地球深處的連結;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生命之河是在下部世界的深處,蓋婭母親所在之處。如果以維度來看,那麼生命之河的位置貼近在五維的世界。 🏞️🏞️🏞️生命之河是地球最豐沛的源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3
    Workflow是什麼?簡單 7 步流程規劃、工作流程管理|附範例 — ProjectManagerWorkflow 工作流程是什麼?怎麼進行流程規劃?跟著我們一起全面認識Workflow 工作流程的重要性,從多個方面對比分析工作流程和其它業務流程的區別,更好地一步步掌握如何規劃管理自己的專案工作!更有實際範例教學,快跟著我們一起掌握高效工作規劃!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4-01-03
    EP100 : 魔法系畫家第76天,如果這次旅程不幸死了你有什麼遺憾嗎#魔法系畫家第76天 #如果這次旅程不幸死了你有什麼遺憾嗎 因為老母眼睛白內障開刀 今天回桃園家鄉陪伴愛母🧑🏻‍🦳 (有這種說法嗎) 第一次 帶媽媽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帶媽媽回家 雖然過程都是坐計程車 但真的有一瞬間 媽媽變好老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1-27
    112/7/28的〝用身體說話〞具體內容安排如果說,我之前寫的默劇活動內容,需要有補充和具體些的,那麼,我就進行分析。 階段1:自閉症者的無奈 用三首流行歌曲的配合,進行表達。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自閉症者為了生存感到痛苦 優客李林—輸了你嬴了世界又如何:自閉症者的被誤解 王識賢—一片天:見不到自閉症者的盡責 階段2:自閉症
    avatar
    宋雲燕
    2023-07-22
    去讀 :祕典卡巴萊恩:失落的赫米斯7大宇宙法則The Kybalion》和與神的對話(四部)去讀這本書,去創造自己的世界,去轉化自己的狀態,重心放在自己。
    avatar
    唯有成為內心強大者才能渡過難關
    2023-06-26
    隨筆雜記7-「從北歐神話《欺騙古魯菲》中的巨人斯克里米爾中學會坦誠與謙卑」巨人斯克里米爾,又名烏特迦‧洛奇和法亞拉,是北歐神話中的一名巨人,他的故事被收錄在《散文埃達》之中,《散文埃達》是一本在13世紀時撰文成書的、載有古北歐神話故事與英雄傳奇的書籍,但作者冰島詩人史洛里‧斯圖拉松只是藉由北歐神話做為載體開展文章,其真正在於詩歌的傳承和寫作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2-11-18
    <美國房貸利率飆升至超過 7%!房價永遠不會下跌的神話?>隨著昨天美國國債價格大跌,債券波動率 MOVE 指數也飆升至自 2009 年以來的高點!這不只讓金融市場更加動盪、股市反彈無力,也連帶影響房貸利率飆升。 根據 Mortgage News Daily 報導,昨天美國 30 年抵押貸款利率(房貸利率)飆升至 7% 以上!台灣才不過 2% 不到.....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09-28
    【區塊鏈人話 #7】什麼是DAO?原來我們都是為自由而戰的刺客「我們在黑暗中耕耘,為光明服務。我們是刺客。」-尼科洛·馬基亞維利(引用刺客教條中文維基)共同信念的兄弟會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4-04
    #7 日本神話故事||大國主神讓國與出雲神社身高之謎 延續上一篇我們說到的大國主神,在經過八十神與岳父的七七四十九個難關考驗之後,終於成為一個強大的神祉。他回到出雲國(現今島根縣)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用岳父送他的武器將八十神幹掉,然後正式與須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3-01
    走向更好的遠方:青藝盟《風箏計畫7.0-神的孩子》原聲帶青藝盟在2014年發起了第一屆「風箏計畫」,希望藉著參與藝術演出的體驗,讓孩子們重新尋找自我、建立自信並建立起與他人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