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ay~春天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春天的天空是最美的天空!有鳥兒的悅兒歌聲,陪伴著我在公園裡散步,有云彩的輕柔身體,朵朵溫暖著我,更有那美好的蔚藍天空,使我有一個甜美的夢想。

早安☕朋友們,休完三天連假的我們,開始又要忙碌,認真了!為生活而努力,為工作而忙碌,雖然,我也不想假期這麼快結束,但……該面對的現實,我們還是要面對的,期待下一次的連假,享受下一次的連假放鬆自由。布恣,與你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平靜之人/強大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言裡的⭕⭕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的。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茶的喜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花草茶系列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w Balance潮流鞋款NB1906R和NB990:時尚創新與經典不朽的對比New Balance旗下的兩大經典款式,NB1906R和NB990,分別代表了時尚創新和經典不朽。NB1906R以創新的設計和時尚風格贏得年輕人喜愛,而NB990以經典的設計和穩定的性能贏得追求品質的消費者青睞。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3-29
New Guide Line Of Led Strip LightsThis article offers the guidelines for LED strip lights, you can know the types, and how to choose, install and maintenance of led strip lights.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4-03-28
New Balance 與 Miu Miu標誌性的「聯名」情境式廣告,令人感受到運動和時尚親密的連結 以運動之名的跨界己成為一種無所不在的合作,隨著愈見成熟和頻繁的「聯名」,逐漸打破運動品牌和時尚的界限,但品牌之間,奠基於相同價值和美學標準也是雙贏的重要関鍵之一。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5
「New Balance 530」全新奶茶白銀穿搭大揭密!流行裙褲應有盡有,必收必看!在當今時尚圈,運動鞋已成為時尚搭配的重要元素之一,而New Balance 530(簡稱NB530)全新奶茶白銀配色的推出,無疑為愛好者們帶來了新的穿搭靈感。本文將深入探討NB530的穿搭魅力,無論是搭配流行裙裝還是各式褲裝,NB530都能展現出獨特的時尚感。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2-24
NEW GEPT 新制全民英檢初級口說測驗必考題型: 從發音基礎、答題策略到解題示範,自學、初學者也能循序漸進獲得高分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最詳細的初級英檢口說參考書! 幫你馬上抓住英文口說測驗重點! 從最基礎的發音、語調到長句、短文答題策略 需要知道的應試技巧都在這一本! 完全掌握英檢出題方向,厚植考生實戰能力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NEW TO HERE! Shek 的第一篇文章HELLO!  我是SHEK,一位來自香港的學生, 我會在此寫寫書評、雜記及學習心得,因為我十份喜愛學習,自學編程、畫幗,近來亦開始學習投資理財,亦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香港的生活。坦白說我暫時沒有太大的寫作方
avatar
shek
2021-02-10
【New Fixed Income Portfolio】啊壽將會新嘗試,現有的固定收益組合 啊壽基本上曾經在十月固定收益組合中提及到對收息租合進程有疑惑,現有的固定收組合的確能為組合提供一個相對健康的循環系統,在債券/ETD/Preference Share 收取派息後再買入其他REITs / 收租類型的股票,但總是感覺未能為加強相關流動性及加大現金流 如果大家都係新手未曾聽過,啊壽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2-20
【生活筆記】南方澳漁港的The New Days 極簡風格的放空好去處 一樓接待區 現在的人每天被工作追著跑,節奏太快速了,如果需要一個靜謐的空間好好停下腳步休息一下,超級推薦坐落在南方澳漁港的 The New Days ,整棟樓是極簡約的灰白色風格,沒有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商品、電視和早餐,全然的可以讓自己遠離3C產品,真正的體驗生活。 寬敞的公共空間 可帶自己的讀物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12-07
【紐西蘭】紐普利矛斯 New Plymouth | 兩日一泊輕旅行 Day 2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而我們是早起的遊客被太陽曬著。今日在紐西蘭自由行的行程不會太複雜,說好要在紐普利矛斯 New Plymouth 來 …
Thumbnail
avatar
S.L. 走跳人生
2020-11-04
【紐西蘭】紐普利矛斯 New Plymouth | 兩日一泊輕旅行 Day 1在奧克蘭 Auckland 三個月生活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次又開啟了新的旅程,先在奧克蘭 Auckland 市區接完剛認識的背包 …
Thumbnail
avatar
S.L. 走跳人生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