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科技。喜歡的溫度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等待晚餐的時間,隨手玩了手機下載很久的某個AI app軟體,先將自己的照片套入軟體變化,才一下子時間而已,不一樣風格的自己就呈現了出來,好好玩喔,新鮮又有趣!


科技雖然非常的發達,但我還是覺得「手寫」「手繪」的「溫度」是無法取代的。那是一種感情間的流通,彼此的溫暖與情感的交流;還記得今年親筆寫了一張賀卡一封信給一位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結果對方一收到,馬上來電:「我以為你會寄電子郵件,沒想到妳是親筆寫信來,太感動了!」我想這份從提筆開頭寫上名字、問候…………到最後貼上郵票,投入郵箱的感覺真的是寫信人的期待和收信人的感動。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作品有心情,文字會說話,看著每一線條,每一地方的顏色,每一字跡的特色,都是充滿著「熱呼呼的溫度」。我還是喜歡這種充滿溫度的手繪與手寫,科技的方便還是用在「方便」的地方,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是慢慢來,慢慢畫,慢慢疊色彩,慢慢消磨時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