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杯的禪意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日小禪意


一縷心蓮, 一菩提,學會發現每天生活的小美好,小確幸。「用期待的心去發現,用感恩的心去等待」!生活每天都藏著很多的小樂趣,只有用心,用愛,相信每天都可以讓自己過得很開心,過得很不一樣。


禪意生活,菩提蓮心


就像今天的我一樣,早晨買了一杯熱豆漿,發現杯子外的圖樣剛好很有「禪意」,而今天也剛好是農初一。我因為一杯豆漿的包裝而讓我覺得「心」是格外的平靜,相信今天一定會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安然度過。


這份小幸運小確幸當然要記錄一下,分享給你們,願你們今天也有個平安,禪意的一天☺️☺️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