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reehog Hi-Vis 排汗衣

木拉拉
發佈於攀樹森活 Tree climbing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心得
工作時穿著反光衣服能夠增加安全性,同時在樹上一眼就能找到人。
硬式的反光背心,工作起來會滑脫,較不舒服,另外也有逢反光調到衣服上的款式,但穿脫還是較不舒服。
選擇軟式反光衣,剛好可以克服以上所有問題,當然相對的費用也較高,但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安全配備之一。
外包裝,有亮橘色跟輛綠色。
因為是樹上工作,綠色太同調了,因此還是選橘色。
包裝背面
符合EN ISO 20471 Class 2
我180/70公斤,選擇S尺寸是很剛好的,選M的話應該會舒服寬鬆一點,但排汗衣還是穿剛好一點效果比較好。
胸前口袋,從來沒裝過東西,我覺得這是很多餘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代表衣服內側多了一個摩擦身體的地方。
拉鍊沒有任何標示,就是拉鍊
背後,脖子上的牛牛LOGO也會反光
翻面來看
這就是我說外側胸前口袋會影響到內側的部位,我個人是滿不喜歡有胸前口袋的。
另外衣服是有建議洗滌次數的,印象是20幾次,但我想實際上應該可以使用更久,螢光塗料也是耗材,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
27會員
524內容數
樹與生活的交織 Tree climbing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拉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攀樹24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攀樹24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攀樹24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Petzl Vertex vent 頭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箱-Petzl Vizir 防護眼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箱 Dell 27 吋 SE2722H 然後用了一個禮拜退貨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加拿大退貨的故事,我買了一台 Dell 的 SE2722H 27 吋螢幕,但是搭配我的 Mac 卻出現解析度太低的狀況,所以就決定要退貨,不得不說加拿大 Dell 退貨的機制還是相當完善,只要在 Dell 網站上按一按,就可以完成退貨。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4-05-31
【開箱】日本超夯繪圖本 色彩豐富解鎖沉重心靈中村佑介ぬりえブックCOLOR ME,too 那天經過書局,原本是想買《祕密花園》的繪本,結果被這本日本繪圖本封面吸引,打開看之後整個驚為天人,畫風也太令人喜歡了吧! 相較之下《祕密花園》多為動植物的著色書,這本《COLOR ME,too》,充滿不同風格的少女呈現,根本可以一邊瀏覽作品,一邊開心放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30
[開箱]日本LION去漬急救隨身瓶昨天在Donki Donki看到這瓶,眼睛一亮,這不是特別為我這種凡是穿白衣服一定會低到咖哩,吃拉麵一定滴到醬汁,沾水餃一定噴到醬油,不管怎麼小心,白衣服總是沒幾個月就報銷,老是在餐廳廁所洗衣服,連上班中午吃便當都難以倖免,得穿著中間濕一圈裡面還有淡淡痕跡的衣服繼續上班的人而設計的嗎? 去漬急救隨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5-17
【開箱】好媽媽-無添加/辣不辣鮪魚 130gx /3罐工作改成排班制之後,偶爾我都會在家裡做完早餐,連同早午餐一起吃。真心覺得這罐鮪魚罐頭很好吃,他是辣味的鮪魚,跟一般原味的水煮鮪魚不同,味道會更重,吃起來很下飯,儘管味道重,但成分天然,很適合減脂、健身的人拿來搭配沙拉或者當成主食來吃。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5-10
開箱 | Taror of white cats 白貓塔羅牌我的第一副塔羅牌是Cat Tarot因為回家查資料發現其實Cat Tarot對於初學者學習塔羅解牌會比較吃力,於是我立刻去挑選了人生第二副塔羅牌白貓塔羅 Taror of white cats。 我挑選的是迷你版,考慮到我手比較小在洗牌的時候迷你版會比較方便,另外我也比較喜歡迷你版的外盒
Thumbnail
avatar
茱蒂
2023-01-16
開箱!!!葡國老人牌沙丁魚罐頭🐟很開心這次購入了葡國老人牌沙丁魚罐頭,這次購買的是五香橄欖油辣沙丁魚罐頭、辣味植物油沙丁魚罐頭和五香橄欖油辣沙丁魚罐頭。現在就要來分享我的開箱文啦! 以下分享的是我家大廚使用茄汁沙丁魚罐頭和辣味植物油沙丁魚罐頭所做出來的兩樣懶人料理喔!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1-05
開箱 | Cat Tarot 貓塔羅牌這副塔羅牌最特別的是針對經典偉特塔羅牌牌面進行改編,把貓咪的生活行為結合到牌義中,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外盒正面就是一隻調皮的小貓叼著牌跟你啾咪,側面也藏著兩隻偷看的小貓咪,賊賊的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茱蒂
2023-01-03
【開箱】天地劫限量典藏包、特製皮革紋浮雕行動電源、冰璃壓克力立牌參加【天地劫:幽城再臨】手遊抽獎活動,抽到天地劫限量典藏包已有一年,當初想著已經有人發過開箱文,就沒有動筆寫些什麼,只在《疑是箱中物》天地劫 裱框開箱文一篇簡單提了提。 時值中秋,兩邊工作都到了一個關隘,趁此時機,開個舊箱新物,自娛娛人。 首先是【天地劫:幽城再臨】限量典藏包。 所以圖片後補吧。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09-09
開箱!鐵鍋豬排佐烤蔬菜|{Blue Apron}訂閱制料理包外送除了蔬菜要洗切,調味料也很多細節。有一包小小葡萄乾(currants)要先泡熱水、辣椒則要跟蜂蜜拌勻備用。我知道葡萄乾的種類很多,不過這種迷你currants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項體驗其中一個好玩的點就是認識新的食材。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