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看起來都過得很好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不管在什麼階段

都無法脫離的來自於比較的心態

還有如何找到自己的快樂
每個人在社群軟體都有一個第二人生
這裡的世界充滿包裝與安全感
但現實生活裡的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光鮮亮麗
我也一直在找尋自己的快樂與安定
然後我發現了
在出社會追求肯定與金錢
好像就成為我們最重要的事
來到某個階段大家會走向家庭生活建立家庭生活
好像別人的家裡就都沒有煩惱老婆又漂亮
還可以出去住貴鬆鬆的飯店
彷彿人生勝利組
然後自己矮了一截
或是物質上的車子房子
老了也許是拿小孩出來比較等等
可我發現只有來自內心的滿足
你才會由衷地感覺到快樂
生活裡有被需要的感覺
工作上能夠幫助別人
當然要先解決根本的生存問題
基本解決生存問題在生命的歲月裡
持續的成長學習
自我認識(包含自我情緒的覺察/與親密伴侶的關係/
與家人的關係/維繫友誼/工作上的前進)
對自己的關注多了以後
其實你不會放太多心力在別人身上
自然就少了比較
每個人活到生命的歷程裡
沒有分什麼好壞
都有獲得
先從設定短期目標開始吧
有目標一步一步實現
但不求結果
不管在追求財富還是成功的路上
有目標但不要太有目的性
你會發現自然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