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55章 空間通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文沐雨從那群金赤門人當中一眼就認出了徐夢,她仍然是先前的那副傾國傾城美人模樣。
「散!」突然間,不知是當中的哪個人大喝了一聲,樊國與金赤門的修真者聞聲全都周身真氣爆發,朝著四面八方飛散而去。
袁宸昊見狀沉聲說道,「現在才想走,來不及了!」這話猶如是信號一般,虞朝一方的修真者也全都化為了一道道的氣團朝著遁走之人追擊而去。
而文沐雨自是鎖定了徐夢。
突然,其中一名樊國修真者驚疑地叫道,「糟糕!這附近的空域不知何時被下了禁制,想要衝破它得花點功夫了!」
另一名金赤門人冷聲且不懷好意地說道,「不怕!這並非是什麼高明的陣法,況且我方的實力也不在他們之下,不如就先將他們拖住在此處,等前輩到來再一次將他們收拾掉!」
於是,在文沐雨布置的廣大法陣當中發生了大戰,但很明顯地,虞朝方面是積極搶攻,想要盡早結束戰鬥,但金赤門與樊國修真者一方則是打帶跑,絕不與虞朝一方進行決定性的搏殺,局勢一下竟成了僵持。
而在法陣的一角,文沐雨冷面朝徐夢說道,「我有兩件事情想拜託妳,希望妳能夠應承,我不想殺了先前所救過之人。」
見徐夢一臉為難的模樣,並未開口回話,文沐雨繼續說道,「我想要妳們手上的太歲崇山弓與樊燐珠,還有,樊國究竟有何目的,將妳所知道的都說出來。」
一陣短暫的沉默過後,徐夢開口說道,「妳曾經救過我一命,我十分感激,但妳的要求我實在難以辦到,我此行也只是來帶路罷了,至於說樊國究竟有何目的,以我的層級根本不可能知曉的,不是嗎?」
「那妳就休怪我不客氣了!」文沐雨怒斥,並以狂冒著火屬性真氣的右手朝徐夢抓去,徐夢見狀下意識地躲開,並開始四處逃竄起來。
文沐雨未能一下將徐夢抓在手中,一邊追擊著徐夢一邊貌似要說服她道,「妳們是絕對逃不了的,不如協助我方將那兩件法器留下,並將妳所知的一切都說出來,別以為妳們可以就此逃回衛國或是到樊國去。」
另一方面,被追出火氣來的樊國與金赤門的修真者有部分人忍不住衝動,開始反殺虞朝修真者,然而這反倒是稱了虞朝一方的意,原本,若是這些樊國與金赤門人一直逃遁下去,等到那名分神層修士脫困了,那他們可就一絲希望都沒有了。
現在樊國與金赤門的修真者有部分人反過來攻擊他們,他們正好可以趁此良機先解決掉幾名敵手,最重要的是,若是能將其中幾名重要的人物重創並控制下來,對虞朝方面而言是最好的結果,到時候,即便那名分神層修真者脫困了,也還能有與他討價還價的餘地。
說時遲那時快,一聲慘叫聲傳來,「啊…」有一名金赤門的弟子被林萱芷擊落。
「妳們雖然有分神層修士跟著,但他已被我困住了,短時間之內難以前來營救,妳們雖然人數較多,但我方實力還是稍強一些,再這麼下去妳們還是逃不掉的。」文沐雨邊追徐夢邊傳音道。
徐夢又逃了一陣,之後周身真氣竟陡然破散,在天空中停了下來,而文沐雨見狀則是停在其近前,等待徐夢開口。
文沐雨方才的一席話當然是虛張聲勢,現在她的心中也是十分緊迫,不知那名分神層修真者何時會破除禁制,若不在此之前將情況控制下來,那她們可是一絲生機皆無的呀!
文沐雨的目的是在徐夢的口中先套出一些情報,畢竟太歲崇山弓與樊燐珠在他們的何人手上目前完全不知,更有可能是在那名分神層的身上,如此一來,她們想要先奪下其中一種法器便是不現實的事情了,不如先打探樊國的意圖,並將情報帶回去,如此還能算是對朝廷有所交待,畢竟對方有名分神層的修真者壓陣,而文沐雨一方都只是連魂層修為,不可能要求她們強行奪下太歲崇山弓或樊燐珠的。
徐夢仍是一臉的為難,不過此時卻已是鎮定了三分,「太歲崇山弓與樊燐珠在我門的那名分神層前輩身上。」
果然沒錯。
「而妳想知道樊國的意圖,我卻是完全無所知,我只能告訴妳,我門與樊國的確是有所企圖這才聯手的,只是我的層級太低,不知道雙方真正的目的為何。」
文沐雨聞言頓時改變了先前強硬的態度,輕聲說道,「沒關係,將妳所知道的全都說出來就好,我不會為難妳的。」
徐夢頓了頓,有些用力地點了點頭,臉上苦悶的表情與其絕美的容顏完全不搭。
「我門先前探索赤陰龍洞,為的就是與樊國之間的協議,這次協助樊國取得太歲崇山弓與樊燐珠也是如此,這次會在此處集合,一方面是我們在那名分神層的前輩領導之下,準備再次進入赤陰龍洞,另一方面則是要將我們所得到的樊燐珠交給樊國,這才選在這臨近赤陰龍洞與樊國國界之處集合,之後再各行其事。」徐夢直接將她所知的和盤托出。
文沐雨聞言,略為思忖了一下問道,「妳們要如何進入那赤陰龍洞當中?我記得先前妳們進洞時還被兩頭銀鮫給追殺了出來,我們也是因此而結緣的,還有,是否知道這次進洞的緣由呢?」
徐夢沒有多想,頓了一頓之後貌似下定決心似的,回答了文沐雨的問題。
原來赤陰龍洞當中有著數處空間通道可以連結到紫冥大陸,而他們先前探勘赤陰龍洞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找出空間通道的確切地點,原本的數次探勘均以失敗告終,使得金赤門感到十分失望,畢竟金赤門雖說是熾羽大陸上的七大門派之一,但也沒有能夠進入赤陰龍洞內部區域的能力。
以金赤門的實力而言,除非派出門中的高階精英,否則能夠在外圍區域探索就已是了不起的事情了,不過金赤門居然已經將赤陰龍洞的外圍區域都已摸了個遍,著實是出乎文沐雨的意料之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