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懦弱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迷信所謂依靠,早已忘了如何微笑,懦弱讓着生活煎熬,不如放手一搏
,砸碎這命運的腳鐐。—— 柏鶴 不服
  數不清的那些夜晚,懷疑的聲音不斷擊碎那白日撐起的面孔,不知不覺中我也欺騙了自己,以為能夠強大到足以面對那些現實的挑釁,直到那些自心底迴盪的自我懷疑,開始腐蝕我帶上的面具。面具後的面孔,早已被淚水淹沒。我痛恨自己如此脆弱,痛恨自己始終都是如此懦弱不堪,痛恨自己無法面對真實的我。我像是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另一個弱小恐懼的自己,不斷地朝鏡面擊打,一直到腳邊滿是一地碎片,血液似水滴般滴落,才無力的退下背負在身上的堅強,在痛苦之中承認懦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