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疲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超過一週時間,隨著活動順利結束,也即刻進行場地的恢復工作。許多這幾天發生的精彩在此刻迅速復歸平靜,彷彿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境。
如果不是看到一地的痕跡與尚待收拾的場面,確實這迅速收拾的進度一晃眼就覺得一切就像未曾發生過一樣。
一路順遂的回到家裡,出發前還先預訂了隔日去看電影。隔天看到睡眠質量指數逐漸回到過去的平均水平,也以為應該是身體復原的蠻好。
趁著大晴天清洗多日堆積的衣物,又匆匆忙忙的出門趕赴電影開場。坐到座位進入故事情節後,隨著劇情起伏也全神貫注的投入在其中。未料故事發展到將近三分之二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座位上有點呈現坐不住的情形,無論怎麼扭動都不對勁。看來是身體還在抗議並未獲得完整的休眠復甦,於是全身上下總有某些地方的肌肉在不舒爽的情況。
又回到家裡,逼著自己多進行遠離床的活動,免得一沾上床又沉沉睡去,眼看新的案子又上線在即,短期內要把身體調養回到先前的平靜,可能沒那麼容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8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rom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的妥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恍若隔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柔軟的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自然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案件落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把手指插進她的嘴巴,乾淨俐落地將她的皮膚從身體上給剝下來,像剝橘子一樣,再套到我自己身上我瞪著雅典娜的那對棕眼,周圍框著濃長到荒謬的睫毛,讓她彷彿是迪士尼動畫裡的森林動物,而我不禁在想,成為妳究竟會是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5
《腦疲勞》06|走進我們身體的警報系統:了解去甲腎上腺素的作用與影響你是否曾深刻體會過,在緊要關頭有股看不見的力量讓你躲避了危險? 那正是我們體內的隱形英雄:去甲腎上腺素,它如同一個敏捷的警報系統,保護我們在面對壓力時能迅速作出反應。 但當這個警報系統長時間超載負荷運作時,它會對我們造成怎樣的影響呢?閱讀全文,一起來了解如何調節這股內在的力量,使它在保護我們的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5
《腦疲勞》02|拒絕二分法:聆聽身體的細微訊號你是否曾輕描淡寫的對待過自己的身體不適,以為「只是有點累」? 在追求健康的路上,我們往往忽略了那些不那麼明顯的訊號,但如果我們願意細心聆聽,這些細微的聲音可能正是避免未來健康危機的關鍵。 閱讀全文,讓我們一起來探討,學習如何拒絕將健康狀態只用簡單的二分法,並重視身體發出的每一個訊號。 拒絕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2
[皮膚保養]同樣是皮膚,臉部和身體皮膚差在哪?為什麼我們需要特別的保養臉部皮膚?皮膚作為我們身體最大的器官,也是我們身體的第一道屏障。然而,你或許注意到,臉部和身體的皮膚似乎有些微妙的差異。為什麼我們需要特別的保養臉部皮膚?讓我們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幽靈Yulin
2023-09-02
過度疲勞-那些累,身體都知道:關於疲勞,我想說的是那些長久被我們忽略的累,身體從沒忘記。
Thumbnail
avatar
日鞠
2023-08-05
《集體倦怠》感想:千禧世代的疲憊與轉型焦慮 「集體倦怠」,都在陳述千禧世代面臨科技膨脹、經濟結構斷裂,所產生轉型焦慮的倦怠感。
Thumbnail
avatar
向詠
2022-02-12
不想停止拖著疲憊的身體認識世界我也曾憤怒,我也曾消極, 但是蒙神的憐憫, 祂的手未曾放開我的手, 祂未曾任憑我落進那極深的黑暗。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2-01-16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1思念是一件很疲憊的事!離世毛孩智慧:我該學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vf5no08xdxj0873h1quckev/platforms  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 https://pay.firstory.me/user/shomanto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文:柚子貍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31
身體的代謝正常嗎?(飲食篇)水絕對不能少喝 今天就來說點大家都在乎的事情吧 很多人常常喊口號說要減肥 可是用了很多方法,體重不但沒有下降反而升了上來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減食這件事情,沒有錯,#錯就錯在吃得太少!! 東西吃的不對,水分也補充的不充足,所影響導致。 人的身體一天如果沒有達到該有的熱量 那 #人體會採取自我防護機
Thumbnail
avata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