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 一日輕旅行:FujimiCafe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咖啡廳+御殿場Outlets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箱根1個半月了,這是我搬到箱根後,初次在箱根觀光。

出發來箱根那天,我搭乘的巴士穿梭在蜿蜒山路中,當時震撼的美景映入眼簾...
那是美麗又壯觀的富士山!
準備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時,巴士轉了一圈又兩圈,富士山被樹林遮蔽看不到了。
非常想再看見與以往不同視角的富士山,於是搜尋了箱根最近的觀望處,找到位於乙女峠的「Fujimi Cafe」


於是,這天我出發了一日輕旅行:

這是我的一日遊路線!

▶ 第一站:Fujimi Café

美食、風景、氛圍都推推的Café。原本以為主打觀景的話,食物應該就還好,沒想到CP值挺高的!種類多元、擺盤美麗、新鮮美味!若不壅擠的話在這裡慢悠悠地過一天也很享受呢!
由富士山的字首「ふ」構成山模樣的LOGO,簡潔明瞭,非常喜歡!
超級可愛的外觀。坐落在樹林中的小木屋。
主打:食物、飲料、風景。各項CP值都挺高的!
餐點類:這次點了牛肉拼盤和雞肉沙拉,肉質暖嫩、味道也清爽,滿喜歡的!
此外主餐另有漢堡類和咖哩類。
飲料和點心也不馬虎;其中富士蘇打應該是店裡的主打,美觀之餘也不錯喝,這次點藍色,另有粉色唷!
點心類的話這次點的是提拉米蘇,也有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等不同的甜點。
美景就是半山腰中映入眼簾的近距離「富士山」啦!
但其實...這才是這天真實的照片...(上一張有後製過)
雖然天氣預報顯示晴天,但彼端的富士山被霧覆蓋,肉眼很勉強的可以看到輪廓,但手機拍不出來啊~
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大晴朗」的晴天去,但或許也要注意店家是否客滿。總之,一切都是運氣囉!

▶ 第二站:乙女峠展望台

在Café旁不到1分鐘的路程是展望台的入口,約500公尺,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登頂。天氣好的話,推推登頂觀望富士山。
展望台入口處
登頂步道、是階梯,懼高又想爬的人就盡可能視線往內側移囉~
吃飽出來後想說正中午,霧氣應該會消散些,結果相反的,真真實實的把富士山蓋住了!
看不到富士山本人,只好出動插畫示意圖了

▶ 第三站:御殿場Outlets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距離Café搭巴士約30分鐘的御殿場Outlets逛逛!
美景、眾多選擇的美食區、購物、散步......都是個很好的選擇!
晴朗的天空,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Outlets園區內的美景
......更多情報.......
▲ FUJIMI CAFE:官網
▲ 乙女峠展望台:靜岡、浜松、伊豆情報局
▲ 御殿場Outlet:官網
— —
我是YICHI・朋友叫我17・在日本大家叫我RIN
#正港台灣南部人 #在日生活即將滿5年
#旅日築夢插畫家 #部落格新手 #理想實踐者
➣有問題和想跟我說的話歡迎隨時於留言區留言
➣聯繫請洽:[email protected]
➣我的插畫: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_illustrat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我從大阪搬到東京,在日本專門學校專攻插畫的生活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