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EL】vol.01 女人的幸福感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女人擁有各種敏感的情緒,何時才能會出現讓女人自己都無法形容的最大幸福感?

但是,到底何謂幸福?
有形與無形的幸福安全,來自於妳對於生活的要求。
如果妳覺得坐在飯廳喝著親手沖煮的咖啡,能獲得前所未有的平靜,那此時妳是滿足的;或妳認為非要梳妝一番,前往自己喜好的咖啡廳喝著咖啡師為今天的妳推薦當日咖啡,是妳最滿足的時刻,那也無訪。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定的美好與幸福。

但我認為絕大多數人所謂的幸福感受,總是那麼瞬間。
得到了禮物、品嚐了美食或是各種妳經常聽到「好幸福喔」出現的情況。當然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也有獲得更有付出的幸福,更可能是工作上的獲得成就給予自己的滿足感受。

我認為對於女人,絕大的幸福感是來自「全然的安全感」。
這裡所謂的安全感是指生活中各方面的安全,經濟獨立、心思獨立還有行為獨立。可以隨心做自己喜好的事物而不受限,擁有自己完整的全部!當然,談感情時的敏感神經總有時常不安定的時候,除了自己對於自己獨立安全感的建立,更重要的是在一段感情中,在另一半身上獲得以及來自女人本身自信的安全感。

每個人不僅是女人,都該明白我們都是完整的個體,在人生中相遇、相處共同擁有彼此的陪伴與感謝在生命中彼此曾經都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感情關係中的給予與相對付出,不失衡的完整平衡,以求內心最大的平靜。

安全感是經常浮動,無法追求永恆的安定但需要適時讓自己在情緒狀態中穩定,我想這就是我所謂的幸福感吧!



【AANGEL】​主題文章來自學生時期固定閱讀的女性刊物 AANGEL
以每期主題另撰寫自我見解與想法,此系列文章與該刊物無任何直接關係。

原文發表於 2018/05/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