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從黑暗帶來希望的火把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新版蝙蝠俠,我覺得這版的蝙蝠俠詮釋出不同的風格,著重在蝙蝠俠的偵探能力,整片的基調黑暗沉重,觀眾跟著阿蝙一路追查謎語人留下來的謎題,揭露高譚腐敗的一面,Robert Pattinson的阿蝙一直都很憤怒,臉上的煙熏妝看起來永遠都睡不飽,打戲不多,但每一拳都很有力,Zoe Kravitz 演的貓女很性感,動作戲很棒,跟阿蝙的火花很強,Paul Dano演的謎語人非常瘋狂,比金凱瑞演的有深度很多,企鵝人的特殊化粧太強了,認不出是柯林法洛。本片的配樂很強有記憶點,每當蝙蝠俠從黑暗出現時所響起的配樂讓人想到黑武士出來的時候。有人說這部超越黑暗騎士,我自己是覺得沒有,當初看完黑暗騎士,心中震撼不已,我很喜歡2022年版,但看完不會有太多漣漪,不過跟黑暗騎士也是很接近了。我很喜歡結局的設計,蝙蝠俠從恐懼轉成希望。我覺得這部片不是典型的超級英雄電影,是一部極為優秀的犯罪寫實電影,會是這時代的經典之作。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