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文|樂極生悲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幾則部分則發佈在樹懶的生活Liker Social上,
再加以進行改編與潤飾,
紀錄樹懶哈哈笑之 簡直要笑不出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無話說得好,
人是鐵,飯是鋼,樹懶胃是大冰箱。
上班的每一天,我都在數著長針短針,等著中午吃便當。

今日中午,我喜孜孜、哼著歌,
蹦蹦跳跳,跑去微波便當。
要知道,中午放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要知道,我來上班,就是為了 來 吃 便 當 !
微波好今天便當——米粉後,
我小心蓋上裝著米粉的樂扣盒蓋,健步如飛地衝回辦公室。
我 終 於 要 吃 午 餐 了 !!!
天曉得,一回到辦公室,劇情急轉直下
因熱米粉微波好的蒸氣,造成內外溫差——
樂扣盒蓋子 直 接 下 凹
成 真 空 狀 態,
打 不 開 了! (;´༎ຶД༎ຶ`)
我試著拿鐵湯匙敲,拿尺掰,敲敲打打念心經,
就 是 打 不 開!!!
眼看著午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簡直快要哭出來,
我的午餐寶貝啊,我好餓啊!
好想哭,又要強忍著不能哭;
哪有人會因為便當蓋打不開吃不到午餐就哭的。
嗚嗚嗚。
後來,故事的後來,
經過45分鐘冷卻後,
再拿鐵湯匙再翹一次,
終於吃到飯惹。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祝福有情人都吃的到便當,
↑圖為當事便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是便當就在我面前,我卻吃不到便當你。

2022.03.14

我錯了


星期天早上,我趴在床上,在網路上亂逛,看到了這張圖↓
來,請計算開始歐姆。
我看到後,立刻興高采烈滿腦子壞心思,
馬上傳給我那機械系工具人(欸)懶哥
「來啦,懶哥,哩來,呵呵呵,你過來算算這個歐姆啊,懶哥~(招手)」
我迫不及待想挫挫懶哥的銳氣。
結果懶哥立刻回我,說這個很簡單,
還丟給我電阻色碼錶↓
https://reurl.cc/nEbpj6
接著,他就跑去睡午覺,
說他睡起來,要驗收我算的怎麼樣。
欸不是啊,救命R,
我連「歐姆」是什麼都要忘了,我現在只知道「歐姆蛋」欸。
我的老天鵝。
↓還有一張工程師找bug版的
歐姆是歐姆蛋的一種,
安培則是一種
培根,對吧?
2022.03.13

記錄我的生活哩,那些微小的樹懶哈哈笑,
有時候樹懶哈哈笑,肯定要有包含,樂極生悲笑不出來,哈哈哈哈。゚ヽ(゚´Д`)ノ゚。
想Diss懶哥結果反被將一軍,想大快朵頤午餐卻被午餐拒絕再便當之外。
※其他樹懶生活事蹟、歡迎追蹤 樹懶哈哈笑 方格子專題。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9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