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Notebook 螢幕調整對比(軟體調整 / 校正顯示器)

2019/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Win10內部的設定(軟體調整 / 校正顯示器)
…………………………………………………………..
Notebook 筆記型電腦、筆記本、本本
沒有一般螢幕可以調整「對比」的按鈕,
所以要透過 Win10內部的設定(軟體調整 / 校正顯示器)
我也擔心自己忘記,所以記錄下來。圖片如下。
Notebook用了七年,突然發現螢幕怪異的閃動。
我還以為是主機板上的顯示卡壞掉,結果外接螢幕以後,發現影像是正常的
懷疑是Notebook螢幕壞掉。
找了原廠維修站估價,更換主機板(五千),更換螢幕(八千)以上工資要另計!於是我趕緊找電腦商場……
光華商場的店家,更換螢幕只要4200(含工資)順便還幫我清理Notebook,真是佛心來著!
但回家以後,發現螢幕很亮、色彩很”淡”
我還以為是「一分錢一分貨」,便宜就換到爛面板?
後來透過 Win10內部的設定(軟體調整 / 校正顯示器),如下圖。
調整以後,螢幕的「對比」總算恢復原狀,可接受的範圍。
我也擔心自己忘記,所以記錄下來。圖片如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