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財富重分配時富有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一早問:你知道印度神童阿南德是誰嗎?
我:我知道呀!
友:他最近的寓言都很精準耶!都直接點名那一天會發生什麼事?還叫大家要買黃金耶!說黃金會漲
我:是喔!
友:他還說會財富重分配,什麼是財富重分配呀?
我:財富重分配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你在現在這個時刻,俄烏戰爭,股巿已經跌了20%,你不小心失手把你的股票賣掉了,那你的財富就被買走的那個人拿走了。
友:那什麼情況下富人的錢會被窮人拿走?
我:富人也驚慌失挫的把資產賣出的時候
友:那重新分配時,窮人也可以分配到財富嗎?
我:可以的,只要他能夠臨為不亂,在巿場下跌時堅持買進,就算是沒錢買進,也不能賣出資產,這樣就會成被割的韮菜,資產就會分配出去給別人。
友:那為什麼有錢人會愈有錢?
我:因為有錢人是有受過訓練的,他知道把錢存銀行最沒用,如果只是省吃儉用,存了很多錢,最後還是買不到想要的東西,世界上有一個叫做通貨膨漲的怪獸,就是專門吃掉不去工作的錢,讓他的價值愈來愈低!
錢要去為我們工作,買資產,不能留現金,留現金最後你會什麼都買不到。在你以為你存了很多錢的時候,這些錢已不能夠買到同等值的商品的。
好的東西都會愈來愈貴,所以如果你不是用於投資股票或房地產,那就請你花掉,買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去學習也都可以。
因為這些都會愈來愈貴,如果你只是想存到100萬,卻沒有想過這100萬你要用來做什麼,你最後會發現,你用了很大的力氣存到這筆錢,卻買不到一開始這100萬能買到的東西。
如果你很年輕,真心建議你,把投資資產和投資人生的現金,等比例去投資,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的自己。因為如果你不投資資產,老了很辛苦了;如果不投資當下美麗的人生,你會覺得人生不快樂,與其偏向那一邊,不如就二邊都做。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