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63章 護衛到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林萱芷瞥了瞥那兩人解釋道,「夢天丹是一種佛門的丹藥,是一種極為逆天,足以提升服食者一倍以上實力,並且開發潛能的一種丹藥。」
安瑤聞言鬆了一口氣,「這種丹藥我們虞朝也有,以目前沐雨與對手的實力差距,根本不怕他什麼夢天丹,而且這類丹藥都有時效限制,並有強大的副作用不是嗎?」
「天夢丹沒有時效,永久有效,但副作用卻是令人難以接受,因為它的副作用就是死,不過,如果能夠撐過去而未死,那此人就能永遠擁有服用它之後所得到的一倍以上的修為。」林萱芷眉頭緊皺。
袁宸昊聞言擔心地低語道,「那沐雨不就可能有危險了!」
安瑤獲悉夢天丹的可怕,完全不顧前方正在戰鬥,旋即傳音給文沐雨,「沐雨,那是名為夢天丹的佛門靈藥,別讓他服下,否則他將可能會擁有一倍以上的戰力。」
原本文沐雨還以為那是什麼療傷聖藥,原來是那種可以提升修為的靈藥,想必那呂皓言尚未服軟,還想一戰,旋即文沐雨舉起皎陽劍,朝著呂皓言的方向劈去,瞬間一道劍氣衝出,如同被射出的一道神箭朝呂皓言握著丹瓶的右手準確地噴發而去。
噗地一聲,呂皓言的右手手腕被文沐雨所發出的劍氣一穿而過,手掌直接與手腕分離,手腕部分並發出了陣陣白煙,如此之下,呂皓言手上的夢天丹當然隨著其手掌掉落到地面之上。
「妳…」呂皓言大怒,「別以為妳就此勝了,妳若真是從熾羽大陸來的間諜,應當就知曉我們呂家,敢傷我,妳在紫冥大陸是難有活路的。」
文沐雨一臉睥睨地望著呂皓言,「怎麼打不過人家就搬出家門來了?如何,我還真不知道你們呂家是什麼東西,殺了就殺了,你們呂家還能派出什麼人來追殺我不成?」
呂皓言這下有些慌了,他本身的實力是不弱沒錯,但也並未真正強大到可以到睥睨同階存在的地步,而他之所以能夠如此囂張,從未遭逢過真正的敵手,其實是因為其背後家族的原因。
「妳先別急,殺了我對妳沒什麼好處的!」呂皓言一邊緊張地說話,一邊又從儲物玉珮當中取出傷藥敷在右手的傷口上。
然而這時,天邊處突然有數道靈光閃現,竟是數名修真者正在朝此處趕來,呂皓言見狀一喜,趕緊傳音正在趕到的修真者,「快點!我已經受傷了,這些人有些麻煩,得趕緊處理掉才行。」
文沐雨當然也察覺到正有數名修真者朝此處趕來,略為思忖一下之後,將袁宸昊等人招到了身邊,對於呂皓言則是不加理會,因為她知道這名呂皓言在紫冥大陸上若真有什麼不好搞的背景,最好是別動手,免得給自己找麻煩,但若只是虛張聲勢,到時候再殺了就行了。
半晌過後,原本還在天際邊的修真者已然來到呂皓言的身旁,並將其護在身後。
「妳們是什麼人?竟敢傷我們家少爺,一個都別想活著離開!」其中一名修士怒斥道。
呂皓言則是抓著其中一人的肩頭怒極地說道,「快殺了她們,我要看著她們痛苦地死去,尤其是那女的!」接著左手指向文沐雨說道,「先別殺她,讓我親自動手!」
文沐雨聞言,輕笑著說道,「怎麼說變就變啊!剛剛還在求饒,怎麼現在變得如此囂張跋扈了呀!」
呂皓言怒目並咬牙切齒地說,「此一時彼一時,妳剛剛沒殺了我,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是啊!我好後悔啊!讓你多活了這麼久。」文沐雨調侃著,「早點死晚點死不都是死嗎?讓你活著只是為了能與這些人好好說兩句罷了。」
文沐雨方才就感應到趕來的修真者身上也只有連魂層境界,但不知呂皓言與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如若雙方的關係不深,而她又展現出強大的實力將其幹掉,那些人或許會轉頭就跑。
不過如此一來,她們進入紫冥大陸的事情就會被這邊的人知曉了,這對她們要在這個大陸上找出另外一個空間通道回熾羽大陸將會造成諸多不確定性的風險,於是文沐雨稍加考量過後,決定還是先留呂皓言一命,將這些人全引過來再看看要如何處置。
如今確認了那些人應該只是呂皓言保鏢般的存在,平時呂皓言擔任此地軍營的軍長,是這營軍當中唯一的修真者,不適合將其他修真者帶在身邊,否則其身為一名修真者的軍長還需要人保護,將不利於他在軍中的領導統御,不過,這些人畢竟是呂皓言的保鏢,當然得時時關注著他的動向,於是這才在其遭遇到危險之時加緊趕了過來。
文沐雨瞥了瞥林萱芷說道,「看來這傢伙只是個普通的紈褲,修為雖還不錯,但應該都是靈藥堆出來的,並非是自己苦修而來,方才與之交手時就知道,他雖然有連魂層的修為,但與人爭鬥的經驗並不多,不過他那滅世金烏劍陣以及那把古劍應該來頭不小,若是其他具有實力的同階修真者祭出的話,我方才可能無法贏得那麼輕易。」
呂皓言聞言感覺自己被小覷了,還有一種被羞辱了一番的感覺,於是怒道,「去!將她們全都殺了,那可惡的小娘們斷其四肢即可,讓我來慢慢將她折磨至死。」
「是!」呂家的數名修真者同時應道,並化身成為各色靈光朝文沐雨等人攻去,而文沐雨等人方才在這些人到場之後,就以傳音商量好了,若這些人出手,就由林萱芷等人設法阻擋,讓文沐雨前去對付呂皓言,擒賊先擒王。
當下,林萱芷等人也化為了各色靈光朝對手飛遁而去,雙方法器盡出,在空中交會,猛然間,天地一陣巨顫,法術對擊的轟隆聲作響,連帶造成了地面大震,讓山丘上的那群士兵們全都無法站穩腳步。
這可是將近十名的連魂層修真者的戰鬥,雖說還說不上毀天滅地的程度,但絕對是有著令天地變色的威勢,空氣中靈氣能量碰撞,法器撞擊鏗鏗作響,聲勢之大並非一般凡人能夠承受,那些在山丘之上的士兵若不是在禁制法陣的保護之下,早就全都被這場戰鬥的威勢給震成肉醬了。
呂皓言眼見上頭打得火熱,心中卻有些不好的預感,「這些人都是什麼來頭,竟然全都有連魂層修為,還能與我的這些護衛打得難分難捨,他們可全都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啊!」
然而袁宸昊等人沒忘了先前所商量之事,在戰鬥當中相互配合,將那群修真者的注意力逐漸吸引了過去,將戰局稍稍帶離了呂皓言所在的位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