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強強耽美心得文|《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快穿)》作者:騎鯨南去【長篇+快穿+復仇虐渣+爽文】| 5星推薦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快穿)/出版書名:入池》作者:騎鯨南去

全文字數:約136萬

文案一
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從地獄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關至人生贏家模式。
然後,他被一盞吊燈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061:你好,渣攻回收系統瞭解一下。本系統以渣攻的悔意值為計量單位,每積攢一百悔意值即可脫離當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們的員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過自我奉獻與犧牲,培養渣攻的依賴性,一步步讓渣攻離不開……
池小池:身敗名裂算多少後悔值?跌落神壇算多少後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後悔值?
061:……

1、1v1,he,紳士溫柔忠犬攻x皮這一下很開心受。攻是系統,不切片,虐渣的歸虐渣,戀愛的歸戀愛;
2、沒肉,拉燈大法好;
3、蘇爽白甜無邏輯,和反派畫風不同,慎入

文案二
蒼黃翻覆的世界線,令人莫測。
主神的詭計漸露馬腳,他要讓池小池在一個個世界線中迷失自我,以此斷了他回家的路。
但不論怎樣的算計,都敵不過婁影和池小池並肩作戰!
末世雪中,靜虛峰上,南疆戰場……
就算拼盡所有,他也絕不讓他損傷分毫!
池小池強調道:“哪裡都不要去。”
婁影說:“好,我哪裡都不去。”

文案三
061與主神簽訂了保密協議。
協定規定,他可以在擁有實體的前提下陪同池小池闖關,卻不得告訴他自己的“真實身份”。
一場刻意為之的刁難,卻換得始料不及的驚喜。
布魯,甘彧,煤老闆……
任世界變遷,他從不離他左右!
小池試探著再問:“你是婁哥嗎?”
061的保密程式即時啟動,否認道:“我不是。

內容標籤: 打臉 系統 快穿 復仇虐渣
搜索關鍵字:主角:池小池,婁影
配角:配角,路人甲,炮灰,渣滓
一句話簡介:沒有他的世界,我哪裡都不去
立意:配合垃圾分類,爭做文明市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4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