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渣受[快穿]》作者:你的榮光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真的是渣受[快穿]
作者:你的榮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虛擬平台、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開始就覺得劇情怪怪的,雖然系統說又不是瑪莉蘇世界,想成為主角就必須要受苦受難然後涅槃重生,還有說什麼給小受的是新手世界,但許多宿主都沒辦法完成任務的,又算什麼新手世界?
第二個世界和第一個世界相比,小受扮演的角色會害死千萬人之多,當小受過意不去時,系統卻覺得沒什麼,是人命不重要?還是世界是虛擬的?
第三個世界主系統的出現,發現原來小受的任務全都不簡單,系統真的很不靠譜,一問三不知,給小受的劇情都不完整,小攻為什麼被綁架被催眠的原由劇情都沒事先給或事後主動調查,搞個隱藏劇情?還有,串場人物老專家一點都不專業,對著偽病人家屬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
第四個世界就更不用說了,自古以來有哪個皇帝不是個渣?原本的劇情就是虐攻虐受,雖然每次總是劇情崩了愛上對方。系統不止是無能,還不時開小差鬧失蹤,還有對宿主小受的隱瞞和欺騙,讓我邊看邊罵系統。後來小受趁系統不在,問小攻的姓名,可惜小攻沒記憶無法回答……V_V
第五個世界,系統再次展示了自己不靠譜的能力,小受一開始劇情就崩了,這是度假世界?然後還是老問題,劇情背景與人物的不完全,5年後回來的小受再次被人試探出來。虐啊虐,抖M的小攻啊!整個系統平台都要虐你啊!
到了後面的世界才知道,原來小攻是因為服刑,才會在虛擬世界裡被人虐,在修真世界不是因為要告別,而是在定位小受的世界。當一切因由都展現在讀者面前時,對於渣受的劇本讓我不太懂,只是要虐小攻,為什麼不拿個反派劇本?渣受劇本不止要虐小攻,還要跟小攻發生關係,要知道春宵一夜水對小攻是沒效的,也難怪其他的宿主都完成不了任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到新航SQ321班機遭遇嚴重亂流!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晚上吃飽飯回到家! 看到新航倫敦飛新加坡SQ321班機遭遇嚴重亂流! 急降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聞真是嚇了一大跳! 別的航空公司不意外! 但聽到是夢幻的新航真的很不可思議! 極端氣候連亂流也變成猛爆型型態! 搭飛機除了上洗手間! 乖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1
《這真的是我沒付費就能聽的麼?》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 啊,人生最需要的是什麼,靈魂都知道。 我最初應該走向另一道門的。 畢竟,反方向的門後,才是讀書會。 等到人在座位上坐定一段時間,大夥兒圍成一塊兒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是走錯地方了。 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解救性愛成癮的小型自助會。 真是有夠尷尬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20
AI生成圖片,我真的是⋯⋯我的指令:長了一對貓耳朵的白色雲朵 得到這張圖案,AI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2-04
(推薦)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快穿/系統/狗血/甜)<BL耽美閱讀感想>各種不同「被專愛著的爽感」,甜中帶點酸爽~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你是我的榮耀 #于總師真的很會#你是我的榮耀 #于總師真的很會 節錄原著小說 ---------------------------------------------------------------------- 时光匆匆,转眼就是四年。   这天,在横店拍戏的乔晶晶接到了于途从出差的地方打来的电话。   于途在电话那头说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9
你是我的榮耀 #感受于途的感受#你是我的榮耀 #感受于途的感受 每每看到這一集的最後這幾幕,跟晶晶讀信之後說的“沒有意義“一樣,心裡都會隱隱作痛! 第一次的兩個人,兩個世界,讓于途落淚;第二次,晶晶的消失再不出現,讓于途帶著泛紅的眼眶,要翟亮不要誤會晶晶。 于途,消沉得還無法走出來! 楊洋在這一段的演繹很到位,讓身為觀眾的我,感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