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5_鐵達尼號(二)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達尼號(二)

終於迎來了人生第一次的約會,回想告白當天跌到谷底的心情,心中真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所幸如今雨過天晴,放眼望去,這世界真是美好。
我們一起前往西門町的「獅子林」電影院,只見電影院早已人山人海、大排長龍。
排隊買票的那會兒,耳邊傳來不可思議的對話。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看這部電影了」。
「我家隔壁鄰居大姊姊還看了五遍」。
「我哥和女朋友約會,竟然還看到哭了」。
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魔力,能讓人三番兩次地回到電影院,更誇張的是還能讓男子漢落下男兒淚,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隨著排隊的人潮總算「幸運」的買到了電影票。
整個片長3個多小時,故事扣人心弦,當電影播完的那一刻沒有人想提早離開,聽著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那娓娓道來的激昂嗓音,心中的悸動久久不能平復。
電影院燈光亮起的時候,互相對看的我們也早已是淚眼茫茫,牽著彼此的手,一刻也不想鬆開,就這樣的手牽著手離開了電影院。
後來資訊更發達了,這才知道這部電影曾經多年盤踞「世界電影票房冠軍」,歌手「席琳狄翁」更成為家喻戶曉的地表最強歌姬,不過這也已經是後話了。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摩天大樓,還搭乘電梯到達46樓展望台。
在展望台上,整個台北市盡收眼底,因為高度的關係,熙來攘往的人群看起來非常渺小。也就是這樣渺小的感受,讓我體會到電影中「愛情」的偉大。
一時之間回想起電影最後男主角犧牲自己拯救女主角的畫面對著妳說。
「我一定會想到讓我們都得救的方法」,我由衷地相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