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大飯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愉快的假期,一家人弟弟建豪,姐姐巧育,媽媽清秀,因為正逢寒冷冬天,一起去洗溫泉,入住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飯店,今天晚上大家大家開開心心的「泡湯」,這間飯店相當的高級,泡完溫泉之後大家特別去吃了當地特色餐廳,事發就在今日夜晚,一連串怪事發生了。
首先是一陣一陣的慘叫聲,姐姐跟媽媽都被嚇醒,唯獨弟弟根本睡死沒注意到,然後弟弟晚上睡到一半竟然被「踢下床」,一開始弟弟還很不高興,結果仔細一看,那間房間雖然是雙人房,但是卻只有他一個人,緊接著又是一陣慘叫,總算嚇的弟弟衝出房間。
「小豪,你也聽到了嗎?」巧育問著弟弟剛剛的狀況。
「我不只聽到,我還被『狠狠踢下床』,我想說不對喔,啊我就自己睡一間,是誰踢我的?」小豪也很緊張的回應巧育。
「你們兩個有沒有聽到怪聲音?」秀媽也嚇得衝出房門。
「天啊,這個鳥飯店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喔」小豪稍稍抱怨著。
就在此刻,光線變的很昏暗,慘叫聲又來了,此刻一群臉色蒼白的人出現且朝一家人衝了過來,大家拔腿就跑,一路衝到電梯門口,大家進了電梯後,一直按著「一樓」,正當以為到了一樓,想放棄行李逃跑之際,大家竟然到了「地下三樓」,此刻大家又慌張起來了,因為根本沒有聽說過這間飯店「有過地下三樓」。
「我記得飯店業者說過這間飯店沒有地下室啊…我們是不是遇到了…?」小豪若有所思的說道。
「你這傢伙,我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說出來」巧育不太高興的罵小豪。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先看看眼前狀況吧,你們瞧前面的人是誰?好眼熟喔!」媽媽有所發現的說道。
「哇!阿姨你們也來泡湯喔,太巧了吧,是說這裡是不是…鬧鬼?」小豪的朋友突然出現的說著話。
「我說阿南啊,你這傢伙我可以拜託你別說的那麼直白嗎?我姐膽子很小耶」小豪稍稍唸叨著阿南。
「哈哈!抱歉抱歉,對了!我旁邊的是我外甥小雅以及我姐姐鳳珠,他們是建豪以及秀媽,還有姐姐巧育,你們第一次見面,打個招呼吧」阿南介紹著他的家人。
「哥哥姐姐好,阿姨您好喔」小雅很禮貌的打招呼。
「弟弟妹妹你們好啊,您就是秀媽吧,我常聽我弟提到您唷」鳳珠姐也禮貌的問候。
「小姐您客氣了,現在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應當互相照顧才是」秀媽成熟的回應。
大家都混熟了是很好,但是狀況又出現,突然冷得不得了,突然出現一個眉毛很濃,長出獠牙的怪人,一邊啃著手上的「人頭」,還一邊靠近大家,嘴裡還一直說著「我要吃掉你們」,當下大家嚇的是六神無主,不過有一點倒是很神奇,大家一致決定逃跑也要再一起,一群人在飯店裡亂跑,好不容易甩掉了剛剛的怪物。
看樣子大家這一次真的是「遇到鬼」,到底這間飯店是怎麼了沒人知道,直到大家遇到了一位老阿婆,大家從阿婆那裡得到了解答,原來這間飯店是一間所謂的「猛鬼大飯店」,當初這裡之前還不是飯店,其實是一處「處刑場」,因為「日治時期這裡死了不少人」,本來要請法師作法驅鬼,但是建商不肯花這條錢,硬蓋了這間飯店。
「那為什麼領隊都沒有跟我們說這件事情啊?」小豪不太高興的提問。
「你是說一位長的算漂亮的長髮女生?」阿婆反問小豪。
「是啊沒錯!」小豪回應阿婆的話。
「你真笨啊小弟!它根本就『不是人』」阿婆語出驚人的說道。
阿婆跟大家說,這裡的客人都是像大家一樣被當地的靈騙來,然後幾乎全部「死在這裡」,然後再變成幽靈,繼續去騙人過來這裡,無限循環,阿婆說或許撐到天亮就會沒事了,阿婆讓大家天一亮,趕快衝出去,這是大家唯一的機會,話說完,阿婆人就不見了,獨留大家在原地驚慌失措。
ok~第一集喔~~
明天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球未來S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未來S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未來S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未來S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未來S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球未來S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詭鎮奇談自創牌組】溫妮與她的冤大頭酒友–夢境結晶器溫妮牌組介紹溫妮:欸,書呆子!有人請我去表演飛行特技欸!好像是叫歐巴尼恩什麼的......咦?你怎麼臉都嚇白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碗鍋燒意麵
    2024-05-12
    20240105散裝航運及鋼鐵股是循環類股練兵廠~向台灣最後的講鬼大師致敬,司馬爺爺一路走好,別再忘了喝孟婆湯……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喲,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這裡是馬里蘭華人廣播電台,您現在收聽的節目是午夜蛙談,咱是怕鬼、怕貓,更怕「阿嬤饋咖」的司馬粉圓…… 呃,遇到的是「魔」,附身之後,連星雲法師都趕不走, 所以……後來給咱們講鬼的,是「魔神仔」本尊,不會吧,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04
    【寶可夢朱紫】邊緣人單刷攻略 最強七星太晶洗翠大劍鬼 | 永動電肚蛙 打到大劍鬼叫媽媽 | 七星太晶團體戰在上一部影片分享利用厭世仔靠賽的打敗洗翠大劍鬼之後,因為後續要再靠棄世猴再現的機率不高,所以轉為使用奇樹的御用寶可夢電肚蛙,來試試看是否能夠更順利的挑戰成功。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03
    【寶可夢GO】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內容的神奧地區Go Tour活動 / 洗翠大劍鬼即將在團體戰日報到全新一季的到來,官方也率先公告了這一季的季末壓軸活動,就是在美國洛杉磯玫瑰碗體育場所舉行的「Pokémon GO Tour:神奧地區-Los Angeles」。在一座體育場的週邊舉辦大型寶可夢活動,感覺還滿不錯的。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03
    房地產投資丨那座城市中的「猛鬼大樓」:西寧國宅的故事(上)西寧國宅的命運將被重寫,永久拆除與重建的決定將成為這段歷史的結束,然而,它的傳奇與神秘永遠不會被忘卻。這個城市內的「猛鬼大樓」將繼續在人們心中散發著獨特的光芒,勾起對命運、未知和人性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QQ博士說理財
    2023-08-31
    「微醺大飯店」沈浸式劇場體驗!一個晚上,帶你回到復古的 1980 年代,體驗當年的歷史、氣氛、穿著並且和當年的人互動對話,再搭配上微醺的調酒使你更融入其中...「微醺大飯店」的沈浸體驗就這麼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12-11
    微醺大飯店|沈浸式表演體驗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回到了三十年前,參加了一場飯店的開幕酒會。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1-11-22
    《本能寺大飯店》:「妳有什麼想做的事嗎?不是問妳能做的,是妳想做的。」│電影評論繭子是沒有目標和方向的迷途羔羊。陌生的都市、人群、景象,迷惘的內心,她只是為逃避一切而隨波逐流。 她意外來到本能寺大飯店,兩個時空交疊的所在。 足夠幸運的,遇到兩位能抹去繭子的不安和空虛,引導並指引她跟隨內心聲音的道標。
    Thumbnail
    avatar
    八十八繭
    2021-11-08
    《台北城大飯店》只要160元的自助餐COVID-19三級警戒前,各家飯店都設法找尋獲利方式,因著觀光客和國旅的低迷與停滯,如果沒有一個解套方式,將面臨到經營困窘的地步,因此台北城大飯店,在這樣的一個時間點,推出相當實惠的午間自助餐時間,而台北城大飯店本身是防疫旅館,進出的管制就較為嚴格,到底會有多少人願意消費就不得而知...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07-03
    心得文-微醺大飯店心得文系列的緣起: 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格特質,既然錢都花下去了,就來寫寫心得,紀念紀念消失的帳戶數字。如果,看官對我嘗試的活動有興趣,請詢問專業活動方喔!  1. 為什麼想要體驗這個活動? 沒嘗試過相似的活動,一個活動可以辦到第二季我想應該有一定品質。 2.活動名稱: 微醺大飯店 3.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avatar
    Coucou Je suis ici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