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翻越庇里牛斯山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六月五號。
一早四點,我們互相叫彼此起床,吃過簡單的早餐,大夥戴頭燈的戴頭燈,有手電筒的用手電筒,在星星還掛在高空時上路了。傳說,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的聖雅各,就是沿著銀河的平行的方向走到聖地牙哥大教堂的。
我沒有買導覽手冊,因為喜歡驚喜和刺激的個性,還可以節省背包的重量,我很享受像這樣流浪式的旅行,嬉皮式的灑脫,是我從17歲就開始極度想要追求的。也因為這樣,我在昨天才知道我們要翻過一座山,就是庇里牛斯山,所以在昨天傍晚的時候唐達他們建議我一定要帶登山杖,還陪著我去買一組適合我的,說除非要在路上撿比較粗的樹枝當登山杖,但是不一定撿的到適合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