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年後的今天,就在我完成這本書的同時,我也順利地的申請上西班牙巴斯克烹飪中心的美食旅遊碩士學位了。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延了一年,為了能再次回去走朝聖之路,每年都走,帶著自己和家人走,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移居到這塊夢土,並且實現第一個未完成的願望: "回台灣後,我要瘋狂的學西語然後在明年或者某一年帶爸爸媽媽來走朝聖之路!"
這段旅程走完後,雖然說我沒有明顯感受到很大的轉變,但我的人生變得更豐富,視野變得更遼闊,國際朋友變多,夢想也變多,勇氣也更充足了! 旅行不一定會改變一個人,但絕對會豐富自己的生命故事,擁有的是那活到老,也講不完的精采人生,越陳越香。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這本書可以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激發出更多人的勇氣,不管你是為了減肥而走,為了夢想而走,為了真愛而走,為了尋找自我而走,為了撫平傷痛而走,還是因為看完我的書想去走,不管如何,就上路吧!
記得在我出發去徒步朝聖之路前,也是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背著大背包去海外徒步旅行,走了近千哩,你覺得還有什麼是自己辦不到的嗎?
一切都要試試看才知道囉!
換你上路了!
而我與西班牙和朝聖之路的故事,待續...!
朝聖路上的朝聖者雕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