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錄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世界最美之一的徒步路線 -Camino de Santiago

西班牙朝聖之路主要路線介紹

在出發的前一個月,決定要去徒步歐洲,選擇走一條從法國穿越庇里牛斯山再橫越西班牙北方抵達世界盡頭的路。當初會知道 Camino,是因為看了一本書,裡面提到的一部電影《The Way》,中文翻成《朝聖之路》。看了三次,最後一次哭了,決定非去走這一條路不可了。
那到底是怎麼樣的一條路會這麼瘋狂的吸引我!?其中有一部份是因為我想學西班牙文,其餘就是下面的故事,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是他的精神和力量吸引了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