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惡作劇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5年,六月五號。
當天,抵達終點時,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和靈魂分開來了,走任何一步路,都像腳底踩著無數根針!好不容易進到庇護所,想要洗個溫暖的熱水澡再大吃一頓然後睡個大覺,可是淋浴間排著長長的隊伍,我差點就投降,還是得排! 突然,我的夥伴帶來了新消息,馬上把我的靈魂叫回來了!
「唐達叫我們把行李打包好,一起搬去住旁邊的城堡旅館!鮑伯邀請我們入住!」芙拉跑過來開心的大喊。
「可...可是我們已經申請入住這間庇護所了耶!」我和可瑞哥與馬丁真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別管了啦!我們現在直接過去的話洗澡也不用排隊了!快去收拾行李吧我們現在就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